關 於 本 站
國 軍 臂 章
軍 旅 札 記
後 備 之 友
留 言 版
後  版
檔 案 備 份
 
發新話題
列印

[轉貼]成功嶺的紅衣女孩

本文原刊載於PTT實業坊的飄版(marvel),承蒙原作者wenybear同意轉貼,在此致謝。
==================================
  相信大家多多少少都看過第4台的靈異節目吧,如:『x影追追追』等等,而此類節目大多都會有靈異v8、靈異vcd等單元,而前幾年時,大家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 [ 紅 衣 小 女 孩 ]吧!

  若有人不知的,可以上網去查看看,也可以看到相關的影片。

  話說我在成功嶺某中隊當分隊長時(一個中隊的組成為︰中隊長----副中隊長---區隊長---分隊長---役男),剛進中隊,每天都累的要命,一天也睡不到5小時,那時大概只跟同梯的分隊長(同袍)熟,但是時間一久,漸漸的也與學長、隊長、副中熟悉。

  大家也知道,人一熟就開始會拉賽。

  這邊先說一下本中隊的大約位置:

西側方面,分別為:

西廁 教室 一寢(含一小寢)   綜庫   安官桌
-------------------------------------------------------------------------
走      廊
-------------------------------------------------------
經理庫房 西區隊長室 副中室 中隊長室


  有時例如役男在餐廳上講座的課,這時各中隊大都只留值星區、分,其他幹部就回中隊休息的休息,或是做自己的業務、或是自己當日的勤務等。

  有次在休息與學長們聊天,竟然聽說我們副中有陰陽眼,看得那飄。他們還說副中說我們中隊上有飄,且都一直在我們中隊上,據副中說,那些飄不是在一寢那邊不然就是會到西區隊長室那邊徘徊,還聽說有一個飄是穿紅衣女的(紅~~~~衣!!幹!不會是那個黑面的吧!!),但是沒聽學長或是副中說那個紅衣女的年齡、身高等等,所以也不知跟前幾年台中那個紅衣小女孩是否為同一個 [人]。

  說真的,當初聽到這,我並不是很信,我媽都叫我鐵牙興,本人對於鬼神是偏向不相信這類的態度,而此事也就慢慢的淡忘了,直到副中被調走了。原先副中被調走之後,國防部也馬上派另一個來支援,而中隊上原先的勤務役男也退伍了,班本部也會派新的勤務役男替補,所以中隊都會有舊人走新人來,大家也都過的馬馬乎乎,畢竟當幹部的,只要役男不要出什麼差錯、或是出包,幹部就比較好帶兵(幹!我還遇過半夜給我搞割腕)。

  有天,也是大家都在幹休室拉賽,喇一喇竟聊到某位新進的勤務學弟也看得到飄。我就想起之前前任副中所說的話,好奇的去問那位學弟,幹!!想不到學弟的說法與前副中所說的不謀而合!

  < 有 紅衣女孩、紅衣女孩、紅衣女孩、紅衣女孩 ........>

  只是再問下去,那位學弟似乎不肯再多說,可能是飄在附近會被飄聽到吧!

  在服役期﹛A個人也算是平安到退伍!但是那位紅衣女孩到底跟電視那位是否為同一人,我也不知道。

引用 TOP

我81年中下連隊時, 剛好那陣子沸沸揚揚的傳說大肚山上有殭屍出沒, 記得報上還有登, 輔仔還拿給我們看.....搞的我們晚上從500障礙場那兒溜回營區時, 都抱著"又期待  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是怕真的遇上, 溜出營區就抓包了啦...)....那時當然覺得新鮮又有趣, 好像電影搬到現實生活來了.....而且又在軍中, 巴不得來個"屍"對抗.....

後來當然是從沒遇過, 也不記得是到底揭穿真偽了沒.....總之是就這樣不了了之, 也就沒人再傳了.....

引用 TOP

後 備 軍 友 俱 樂 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回上一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