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 於 本 站
國 軍 臂 章
軍 旅 札 記
後 備 之 友
留 言 版
後  版
檔 案 備 份
 
發新話題
列印

指考菜市場名 女雅婷男冠廷

http://www2.cna.com.tw/ShowNews/ ... amp;ID=201108080046
(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8日電)100學年度大學考試入學分發今天放榜。有網友統計今年指考榜單的菜市場名,「雅婷」以 134人登上女生組首位,蟬聯10年冠軍,「佳穎」緊追在後;男生組則以「冠廷」98人奪冠。 台灣大學資訊工程系學生江忠倫今年架設超快速大學查榜服務網站,提供姓名查榜、交叉查榜和考分數換算等功能;另外還設置「菜市場姓名PK」,吸引大批網友點閱,引發熱烈討論。 根據網站統計,以繁星推薦、個人申請與考試分發等管道榜單綜合觀察,女生組仍是「雅婷」以229人居冠,亞軍則是「怡君」149人,「佳穎」以142人緊追在後;男生組則是「冠宇」以156人奪冠,其次是「冠廷」和「彥廷」。 指考部分,女生組仍是「雅婷」以134人居冠,亞軍則是「佳穎」90人,常是冠軍熱門候選的「怡君」則掉到第5;男生組則是「冠廷」以98人拿下第1,其次是「冠宇」和「彥廷」。1000808
名字是自己父母取的.不管是不是菜市場的名字.都要去珍惜才對。才對得起自己的父母。 管他是不是菜市埸名字。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引用 TOP

後 備 軍 友 俱 樂 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回上一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