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 於 本 站
國 軍 臂 章
軍 旅 札 記
後 備 之 友
留 言 版
後  版
檔 案 備 份
 
發新話題
列印

出錯竟還升官 陸軍譏空軍「特權)「官官相護」

」2010年06月14日蘋果日報 新聞快訊 列印轉寄(0)引用(0)
點閱(2155)「官官相護」
空軍台南聯隊督察科長王德揚未依規定,延誤通報誤擊發的二十五發作戰彈,遭空軍司令部記申誡一次,但王德揚卻將在近日升任台南聯隊基地勤務大隊擔任大隊長,空軍內部抨擊:「官官相護、犯錯也能升官。」
空軍司令部昨說,調職部分尚未確定,但王的調職「不會因一個申誡就有所影響」,會看綜合表現。
一名陸軍將領嘲諷,這種情況是「只有空軍的飛行軍官才享有的特權!」要是在陸軍,老早就被打入冷宮,準備退伍。


帶友玩IDF模擬機也升官
另有國防部官員透露,台南聯隊前副聯隊長胡開宏少將利用個人職務上權利,私自招待民間友人到台南基地大玩經國號戰機模擬機,雖被懲處,但現已升任空軍台中聯隊長職務,「這種犯錯升官,合理嗎?」空軍司令部強調,胡已為其疏失得到應有的懲處,而且「空軍培養一名飛行軍官不易,更何況是飛行領導將才!」
記者王烱華

引用 TOP

引用:
原文由 a930701b 於 2010-06-14 10:22 發表
」2010年06月14日蘋果日報 新聞快訊 列印轉寄(0)引用(0)
點閱(2155)「官官相護」
空軍台南聯隊督察科長王德揚未依規定,延誤通報誤擊發的二十五發作戰彈,遭空軍司令部記申誡一次,但王德揚卻將在近日升任台南聯隊 ...
請參閱版面管理公告規定,需留下個人觀感!

引用 TOP

後 備 軍 友 俱 樂 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回上一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