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 於 本 站
國 軍 臂 章
軍 旅 札 記
後 備 之 友
留 言 版
後  版
檔 案 備 份
 
發新話題
列印

網路ATM問題(已解決)

網路ATM目前幾乎都只有支援IE,不支援其他瀏覽器,小弟之前用 FIRE FOX 就是開不了,一直出現你所說的停頓的情形
換用IE就OK了

引用 TOP

我的經驗是~使用台銀開戶送的EZ1000PU讀卡機,常出現讀卡機尚未安裝!!

之後就要到【控制台】→【系統】→【硬體】→【裝置管理員】→【智慧卡讀取裝置】→【EZUSB...】→【驅動程式】→【更新驅動程式】→【從清單或特定位置安裝】→【完成軟體更新】→即可使用!!

讀卡機的其他用途可參考以下部落→網路ATM繳款不用手續費

引用 TOP

引用:
原文由 chiarong 於 2009-09-22 21:36 發表
我的經驗是~使用台銀開戶送的EZ1000PU讀卡機,常出現讀卡機尚未安裝!!

之後就要到【控制台】→【系統】→【硬體】→【裝置管理員】→【智慧卡讀取裝置】→【EZUSB...】→【驅動程式】→【更新驅動程式】→【從清單 ...
以前我都直接到控制台砍掉,再重抓就好了

EZ100這台萬年好用簡單機

我教大家一招一勞永逸的解決方式

控制台->系統管理工具->服務->smart card(他會照字母排列) 在smart card上點兩下

會開出一個窗

啟動類型 應該都是手動 請將它 改成 自動

再確定就可以了

以後就不用在擔心抓不到了

這是一個小常識 很多人常遇到!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
這篇文章讓你覺得

1.金機歪 2.哩金變態 3.金豪洨 4.幹 5.零分 6.舊排球 7.這啥洨?

引用 TOP

謝謝各位學長提供的解決方案
本次狀況已解除
學弟銘感五內 頓首再拜

引用 TOP

後 備 軍 友 俱 樂 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回上一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