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 於 本 站
國 軍 臂 章
軍 旅 札 記
後 備 之 友
留 言 版
後  版
檔 案 備 份
 
發新話題
列印

寧可貪污別無能 網友轟馬誤國

「寧可貪污別無能」 網友轟馬誤國
更新日期:2009/08/15 19:11

總統府花了7百萬元架設網站,還推出馬總統治國週記,原本是要加強跟網友互動溝通,沒想到這次風災,卻完全變成網友宣洩情緒的管道!網友不滿馬總統在災後7天,才宣布全國總動員,網友大罵寧可要貪污的總統,也不要無能的總統,因為無能會誤國,比貪污還要更可怕。


馬總統最新一期治國週記,保證不是預錄,因為他是在勘災的車程中,在車上利用空檔拍攝,配上感性音樂,要塑造馬總統人溺己溺的形象。

總統馬英九:「這次的災害,台灣受創一次,但是我相信台灣人有這種勇氣,有這種毅力,很快的可以重建家園。」

治國週記原本是要加強跟網友互動,但點看看網友留言,沒想到網友一片罵聲,痛罵馬總統是冷血總統,網友甚至說寧可要貪污總統,也不要無能總統,也有人諷刺地對他說,我以前就知道你不會當總統。

PTT鄉民更是炮火四射,四處轉貼老殘遊記其中一段,寫道:贓官可恨、清官尤可恨,因為清官剛愎自用、小則殺人、大則誤國。

總統府救災究竟有沒慢半拍?拿88水災跟921地震比一起就知道,馬總統拖到災後第7天,才啟動國安機制,921震災當時的總統李登輝,可是當天就立刻召開高層會議,馬政府堅拒發布緊急命令,921是4天後就發布,馬總統勘災只帶隨扈跟地方首長,李前總統可是帶著國防部長跟總統府副秘書長,要人給人、要錢給錢。

兩相比較,也難怪馬總統再怎麼往災區跑,民眾跟網友給他的,總是噓聲遠遠大於掌聲。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815/8/1p53q.html

救災是需要經驗
不是
會念書
頭腦要清新
反應要快
不是會講一些冷笑話
太失望了

引用 TOP

後 備 軍 友 俱 樂 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回上一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