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 於 本 站
國 軍 臂 章
軍 旅 札 記
後 備 之 友
留 言 版
後  版
檔 案 備 份
 
發新話題
列印

「寧可貪污別無能」 網友轟馬誤國

「寧可貪污別無能」 網友轟馬誤國
TVBS  更新日期:2009/08/15 19:11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815/8/1p53q.html

總統府花了7百萬元架設網站,還推出馬總統治國週記,原本是要加強跟網友互動溝通,沒想到這次風災,卻完全變成網友宣洩情緒的管道!網友不滿馬總統在災後7天,才宣布全國總動員,網友大罵寧可要貪污的總統,也不要無能的總統,因為無能會誤國,比貪污還要更可怕。


馬總統最新一期治國週記,保證不是預錄,因為他是在勘災的車程中,在車上利用空檔拍攝,配上感性音樂,要塑造馬總統人溺己溺的形象。

總統馬英九:「這次的災害,台灣受創一次,但是我相信台灣人有這種勇氣,有這種毅力,很快的可以重建家園。」

治國週記原本是要加強跟網友互動,但點看看網友留言,沒想到網友一片罵聲,痛罵馬總統是冷血總統,網友甚至說寧可要貪污總統,也不要無能總統,也有人諷刺地對他說,我以前就知道你不會當總統。

PTT鄉民更是炮火四射,四處轉貼老殘遊記其中一段,寫道:贓官可恨、清官尤可恨,因為清官剛愎自用、小則殺人、大則誤國。

總統府救災究竟有沒慢半拍?拿88水災跟921地震比一起就知道,馬總統拖到災後第7天,才啟動國安機制,921震災當時的總統李登輝,可是當天就立刻召開高層會議,馬政府堅拒發布緊急命令,921是4天後就發布,馬總統勘災只帶隨扈跟地方首長,李前總統可是帶著國防部長跟總統府副秘書長,要人給人、要錢給錢。

兩相比較,也難怪馬總統再怎麼往災區跑,民眾跟網友給他的,總是噓聲遠遠大於掌聲。

--------------------------------------------------------------------------
剛愎自用的蠢蛋.到今天還在ㄠ不用發佈緊急命令.可恨的心態!!

關東橋_2營1連         野戰重裝步兵193師       馬祖北竿_FDC_159

引用 TOP

「人溺己溺」 馬週記再提「撤離」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815/8/1p45s.html
TVBS 更新日期:2009/08/15 10:02

總統府上午九點公佈最新的馬總統治國週記,討論主題就是這次的八八水災,馬總統希望全國民眾發揮人溺己溺、同舟共濟的精神;不過,先前馬總統才因為在接受國外媒體訪問時,把救災不力,歸咎在災民不願撤離,引發外界抨擊,沒想到在治國週記中,馬總統再度談到,如果當時及早撤離的話,就不會這麼多問題。


總統馬英九:「對於撤離可能發生問題地區的居民,要列為重點,人不跟天鬥,碰到可能發生超大豪雨、淹水或土石流時,如果能及早撤離,不知可解決多少問題,這方面,每年做演習才能提高警覺;

我們過去對於災害不是沒有經驗,但是因為災害的嚴重程度一次一次地增加,使得我們有些經驗就變成沒有用,因此必需重新建立我們對災害的認識。

將來堤防建設在有特殊需要的地區,例如觀光區、主要農業區,應該考慮運用更多的鋼筋水泥。」
------------------------------------------------------------------------------------
果真不改就是不改.老死不認錯.面不改色......
若及早撤離....就會沒死人??....災害就會比較輕??......

關東橋_2營1連         野戰重裝步兵193師       馬祖北竿_FDC_159

引用 TOP

法院判台北市政府要賠償東星大樓受災戶

馬英九不服上訴!(當然後來撤銷上訴,但我對他觀感很差)

溫文儒雅,並不代表是心地善良.

引用 TOP

民眾不禁要問:到底動員了什麼 是馬政府保位戰 還是災民保衛戰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815/4/1p3nb.html
中時電子報  更新日期:2009/08/15 03:58 陳洛薇/特稿

中國時報【陳洛薇/特稿】


台灣面臨五十年最大水災浩劫,全民殷盼總統拿出辦法,災後第七天,馬英九終於意識災情嚴重啟動國安機制。救災提升至最高規格了,馬英九宣示總動員,但除了增援一萬兵力、動員警校生救災,具體方案仍付之闕如,最迫切的災民安置還要進一步研議,民眾不禁要問,到底動員了什麼?


過去一周救災行動,中央指揮系統紊亂、愈救愈亂,總統跳上第一線揮指揮台北市消防署、十一位縣市長調度支援,儼然成為災害應變中心執行長。


但真正在等待總統下令動員的國防體系,卻未能第一時間大規模動員投入救災。


政府救災荒腔走板,馬英九仍是遲遲不肯發布緊急命令,直到一份評估報告前日送進總統府,馬英九獲悉小林村可能有三百九十八人被活埋的消息後,終於研判事態嚴重了,昨日終於啟動國安機制,正式跳上第一線督軍。


中央救災系統幾近癱瘓失靈,耽誤了多少黃金救援時間,這場國安會議雖然延誤了七天,仍然為時不晚,民眾依然期盼總統親自指揮正確方向。


但整整二個半小時的會議結束後,只見馬英九重申救災、安置、重建的基本ABC,與會的相關部會低頭做筆記,各部會自行簡報,連個最基本的統整報告都沒有,身為行政院最高首長的劉兆玄,憑什麼大言不慚地說政府救災已經很快,外界的批評都是外行?執政傲慢的心態令人心寒。


救災視同作戰,身為國家元首,不願頒布緊急命令的馬英九,以啟動國家機制的方式,宣示救災重建已達國家最高層級。但是這場攸關國家安全的國安會議中,卻比較像馬劉政府的權位保衛戰,而不是災民的保衛戰。
------------------------------------------------------------------------------
你 們 就 是 得 聽 我 馬 總 統 的 話.因 為 我 是 總 統.而 且 我 一 生 清 廉..........










關東橋_2營1連         野戰重裝步兵193師       馬祖北竿_FDC_159

引用 TOP

後 備 軍 友 俱 樂 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回上一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