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 於 本 站
國 軍 臂 章
軍 旅 札 記
後 備 之 友
留 言 版
後  版
檔 案 備 份
 
 18 12
發新話題
列印

關於『政治動態』的版塊

關於究竟要不要關掉『政治動態』的版塊與禁止所有政治相關的言論等等??

寶弟想了很久,我仍覺得還不需要禁止全部的政治言論,但有必要再作進一步的限制貼文權限!

維持政治區不代表我也喜歡談政治,而是政治這東西真要扯很容易都可以扯到,問題就在於軍友參與討論時的心態。不要妄想要改變他人的想法,這裡不是毛還沒長齊的小鬼會來得地方,軍友們都早已接受過社會歷練,您憑什麼又有何能去要對方改變?爭輸爭贏對您有什麼好處?不就爽到自己而已??但我不認識您,其他軍友也沒見過您,爽不爽都不甘我的事,我只知道您破壞這裡的氣氛,而我??永遠也不會想要和您見面更懶得回應您文章!

一直以來,我不覺得有政治區版塊是錯誤的決定,而事實證明也是如此,決大多數的軍友都能夠掌控自己的情緒,這是我一直覺得這塊園地與眾不同的地方??雖然少數人的失理智行為不會影響到我建網站的興趣,但若這些少數軍友不改變一下自己的心態,不為這塊園地著想,那我也不會再與您客氣了??嚴重的話我就直接作刪除帳號的處置!

寶弟不是沒脾氣,只是我在生氣時是不回應文章的,所以對那些特地撥空建言的軍友們說聲抱歉與謝謝!拖了這麼久才回覆這問題,真的很謝謝各位關心這塊園地的發展,針對政治區的問題,今後作了些許變更,變更如下;

1?路人身份將無法瀏覽『政治動態』。
2?若您的軍友階級為步槍兵、狙擊兵將無法參與『政治動態』的討論。
3?若您的軍友階級為副砲手將只能在『政治動態』裡回應文章而不能貼新文章。


註:所有階級是以入部年資與積分計算,但因為系統關係尚無能力將入部資歷修改成自動累計升級,所以若您的入部資歷已符合升級條件,除了寶弟發現後自行更正外,您也可透過留言版與我聯繫,寶弟閱後會立即處理!

步槍兵-入部未滿一年
狙擊兵-入部滿一年,未達二年
副砲手-入部滿二年,未達三年
下士滿三年、中士滿四年、上士滿五年、少尉滿六年以此類推??

人情若成為我管理上的包袱,我將作些取捨,請體諒!

引用 TOP

二寶您辛苦了
支持您的改變
感謝您的付出

引用 TOP

感謝寶學長。
討論政治,其實念歷史的我們最討厭碰觸這區塊,因為很多事情絕非像表面陳述一樣而已,過去的狀況都難以釐清了,更何況是當代的呢?發言首重尊重,自由發言的前提是法治,可以針對某一論點提出證據說明,意氣用事之話誰都會說,但是證據卻不見得可以提出來,如果沒有證據來作為佐證,那事實就難以信服,但並非證據都是對的,說不定還是對手故意留下的假資料,會提出這樣的想法,那只是想告訴大家,發言情緒大家都有,但是牽涉到攻擊他人字詞或是無證據而拼命反駁,這樣就失去討論的空間了。

引用 TOP

寶ㄍ說了就算數!
讓這邊繼續維持創版者的初衷,也讓自己保持上來這邊的熱忱
多寫些回憶,少些爭議!

我在玩 TRA 很忙沒空.

引用 TOP

引用:
原文由 二寶 於 2009-06-28 05:22 發表
關於究竟要不要關掉『政治動態』的版塊與禁止所有政治相關的言論等等??

寶弟想了很久,我仍覺得還不需要禁止全部的政治言論,但有必要再作進一步的限制貼文權限!

維持政治區不代表我也喜歡談政治,而是政治 ...
tony士官長:二寶大辛苦了.個人會員資料有錯是否可修改謝謝你0

引用 TOP

支持寶大的決定

火氣大的軍友應該是要去"反攻大陸"消消火,而不是在這裡發火

引用 TOP

謝謝寶大 在多方考量下 做了個不容易的決定 真的很謝謝寶大

引用 TOP

支持      

國旗是國家絕對權力的象徵  我們團結在國旗下  歌頌它以它之名而戰  用它蓋在我們逝去的英雄身上
新訓:高雄衛武營
工校:機械修護士178期  
工兵基地修護處 五級廠  儲備庫 天下第一號庫房

引用 TOP

我也支持, 網路的特性就是自由,開放與匿名, 正因如此才應該有更多的自律.

而此處是私人網站, 站長出錢出力, 既是為大家服務, 也是實現自己的想法. 而大家都是自願來這裡玩的, 到別人家本來就該尊重主人的規矩.

引用 TOP

贊成二寶大的決定。

政治新聞網頁上垂手可得,天天被疲勞轟炸很累。

二寶大謝謝你,辛苦了。

引用 TOP

個人也絕對贊成寶大的相關規定
其實每個人有其政治傾向,是很正常也沒什麼好奇怪的
但是密集性且大量的轉貼攸關政治方面新聞..
坦白說...讓人眼睛實在不舒服
如果有這麼多政治新聞想分享弟兄們..何不自己去開個部落格?
就算有再偏頗的政治傾向...我想也無所謂..因為那是您的部落格.不是嗎
也不至於有污染其他園地之疑慮..
當初被後備軍人俱樂部所吸引的...可不是這些政治性議題
而是大夥彼此分享軍旅生活的點滴..
得來不易的珍貴園地..即使是潛水來此都讓人心情愉快.不是嗎
弟兄們一起加油吧~~

引用 TOP

小弟潛水居多.不過寶大的決定.小弟讚個聲.挺一票.絕對贊成

也請各家大大.考慮一下寶大的立場.發言的時候火氣別太大.大家和樂聊當兵回憶.都是一家人

引用 TOP

引用:
原文由 威武士官隊 於 2009-06-29 07:12 發表
個人也絕對贊成寶大的相關規定
其實每個人有其政治傾向,是很正常也沒什麼好奇怪的
但是密集性且大量的轉貼攸關政治方面新聞..
坦白說...讓人眼睛實在不舒服
如果有這麼多政治新聞想分享弟兄們..何不自己 ...
英雄來自四面八方
希望大家以合為貴
誰希望吵吵鬧鬧呢
贊同版主說的一樣
謝版主提供這論壇
讓我們認識各好漢

雷動九天平四海~霆威十地震八方
雷震一聲悍山岳~霆薺風雲威四海

引用 TOP

支持.贊同二寶的決定!

這塊園地裡需要的是大家相互知識經驗交流.扶持才能永續經營下去,而不是相互謾罵.噴口水搞的大家火氣上身無處可洩!!!

~~~~~忠 義 驃 悍~~~~~

引用 TOP

這樣至少要2年才有辦法升到副炮手....

沒辦法以po文的方式轉換成積分 早日升官嗎??
戰功應該比年資重要吧.....

引用 TOP

後 備 軍 友 俱 樂 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回上一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