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 於 本 站
國 軍 臂 章
軍 旅 札 記
後 備 之 友
留 言 版
後  版
檔 案 備 份
 
發新話題
列印

一兵廁所自盡 澎憲官兵連夜去收驚

甲~恐怖!!! 會不會是憲兵的小帽上只由荷梅標誌, 沒有國徽...所以鎮不住啊!


澎湖憲兵隊謝姓一兵16日凌晨在隊部內會客室廁所舉槍自盡,連日來有官兵聲稱,半夜看到廁所門飄動半掩,開門卻沒人,還有人「感覺」謝兵晚上「回寢室」,嚇得隊上幹部及和目睹謝兵自殺現場的官兵連夜下鄉去收驚。


憲兵204指揮部所屬澎湖憲兵隊21歲謝姓士兵16日凌晨舉步槍自盡,軍檢調查謝兵是因女友拒絕交往而想不開,也有讀者爆料是工作壓力過大造成,但憲指部否認。


昨天傳出澎湖憲兵隊長、副隊長及官兵前天深夜連夜下鄉到馬公市郊找道士收驚,因為他們「看到不該看的東西,嚇到了」,有官兵私下說,當時站大門正哨的士兵及部分官兵曾目睹現場,至今忘不了同袍慘狀,夜晚無法入睡,半夜經過會客室外還會感覺「有人在廁所」,與謝兵同寢室的士兵也害怕得晚上不敢睡。

陸軍步兵第234師支援指揮部本部連
補給軍官辦公室被服經理士

引用 TOP

為了一個女生就這樣自殺.難怪女生會不想跟你在一起.沒有肩膀的男人.如何給人家幸福?
如何照顧人家一輩子?

螻蟻尚且偷生.更何況是人.嫌做人累.那下輩子就不要做人

引用 TOP

後 備 軍 友 俱 樂 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回上一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