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 於 本 站
國 軍 臂 章
軍 旅 札 記
後 備 之 友
留 言 版
後  版
檔 案 備 份
 
 21 12
發新話題
列印

哭泣的史瑞克 ─ 癌末爸爸的最後一場電影

引用:
原文由 序列 於 2008-10-29 14:40 發表
陰森大的感受在我退伍那年就深刻的體會到,那種痛很難受,留下的只有回憶跟懷念,癌症這東西真的會讓一個家庭陷入恐懼,那種似乎在陪著等死的感受只有親歷其境的人才能了解,陰森大~~節哀唷!
沒錯!
明明知道已經沒有未來,就真的像陪親人等死,真的很難受!
特別是最後那幾天,父親似乎預知自己已經撐不下去了,連續四五天連闔眼也不敢,深怕自己睡著後就見不到家人了!

引用 TOP

陰森大

請你要更堅強  更好  更開心地過下去
這才是對的起  還在身旁的人  
以及安慰令尊最好的態度

加油!!!
軍友們永遠支持你!!!!

引用 TOP

陰森大:小弟能體會你的心情, 當我還在馬祖時, 某次返台休假, 聽說大堂姊得到肝癌末期, 我特地開車去新竹看她, 當我看到她時整個人是傻眼......瘦到像非洲人只有皮包骨!!!我坐在她旁邊不知道該說甚麼, 我只記得她說"生死有命, 富貴在天"......回到馬祖幾天後, 聽父親說大堂姐已經走了, 雖然知道她是在等著死去, 但聽到真實消息時還是覺得有點無法接受
受到大堂姊的影響, 小弟從91年開始每半年做一次肝炎定期追蹤檢查, 幾年下來肝指數和超音波檢查結果皆算正常, 唯8月最近這一次檢查GOT從往常的20幾突然升到47, 該醫院的安全範圍是50以下(大部份醫院是40以下), 超音波有看到一個異常黑點, 但醫生判斷那應該不是甚麼問題, 如果我願意可以三個月後再做一次抽血, 我的體重腰圍這半年來呈直線上升, 醫生說體重如果掉下來, 肝指數也會降了
小弟本來這幾天有去買醫療保險, 結果業務朋友報到公司那邊要我的歷年檢查報告, 可見保險公司也是會挑客戶的, 希望他們不要拒保才好

引用 TOP

謝謝眾位軍友關心!

11/22小弟盡量抽空北上一趟好了!

引用 TOP

癌症主要有兩個病因:第一是與家族遺傳有關;第二是與飲食及生活環境有關.

關於第一項,我們每個人都無法選擇,只有在第二項儘量預防,尤其飲食方面,蒜頭是不錯的食物,據說防癌效果不錯..

引用 TOP

老楊大說的是..
壓力跟生活飲食習慣是可以調整的,為了看小孩長大,小弟我也是盡量調整生活習慣﹝而且癟感到有明顯改善﹞,但壓力卻隨着經濟面有點增加的趨勢。

經濟不好.. 大家用力互相祝福吧!

引用 TOP

後 備 軍 友 俱 樂 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回上一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