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 於 本 站
國 軍 臂 章
軍 旅 札 記
網 站 連 結
後 備 之 友
留 言 版
後  版
檔 案 備 份
 
發新話題
列印

"美" 食

摩登皮薩 (Moderm Pizza).








Chili (辣椒王)




























...
..
..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 浪花 金錢 +5 2012-07-03 22:54

  • 老步 金錢 +3 看價格應該是美國境內 2012-06-24 23:36

  • yilitseng 金錢 +2 那是哪國的PIZZA價格啊? 2012-06-24 21:06

  • CAMRY 金錢 +2 讚!讚!讚! 2012-06-23 20:45

  • NYC 威望 +1 讚!讚!讚! 2011-11-10 21:10

  • t174819 金錢 +1 讚!讚!讚! 2011-11-10 17:51

  • t174819 威望 +1 讚!讚!讚! 2011-11-10 17:51

  • 猛沃營參一 金錢 +10 輔仔又故意打錯字,考驗大家有沒有仔細看。 2011-11-10 14:40

  • 猛沃營參一 威望 +10 輔仔又故意打錯字,考驗大家有沒有仔細看。 2011-11-10 14:40

  • 細摳銘 金錢 +2 讚!讚!讚! 2011-11-10 14:39

引用 TOP

台灣嘉義縣梅山鄉的40年老店"臭豆腐"夭壽好吃嗚告讚A啦
台灣美食"臭豆腐"


泡菜

好吃到爆,外面下大雨,撐傘繼續吃(因為裡面客滿)


[ 本文章最後由 細摳銘 於 2012-06-24 17:42 編輯 ]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 yilitseng 金錢 +3 讚!讚!讚!我最懷念的台灣美食 2012-06-24 21:02

  • StrayBlackCat 金錢 +2 讚!讚!讚! 2012-06-24 15:49

  • 阿達天兵 金錢 +1 臭豆腐 我愛你 2012-06-24 05:10

  • 小糧秣士 金錢 +1 讚!讚!讚! 2012-06-24 00:59

  • 金東師班長 金錢 +1 讚!讚!讚! 2012-06-23 22:46

  • 工蜂火箭兵 金錢 +1 看了流口水 2012-06-23 22:05

  • CAMRY 金錢 +2 讚!讚!讚! 2012-06-23 20:46

  • 貓哥 金錢 +2 讚!讚!讚! 2012-06-23 20:44

  • 210師少尉 金錢 +3 讚!讚!讚! 2012-06-23 19:55

引用 TOP

東森新聞今晨推介的純手工眷村味:忠貞新村雲南小吃 《張老旺國旗屋 九旺米干》店家地址:中壢市前龍街73巷19之1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美"若做廣義解釋泛指漂亮、美好之事務,亦可做誇讚、褒獎當動詞用。如:「君子有成人之美」。詩經˙鄭風˙野有蔓草;「有美一人,清揚婉兮。」
但若作狹義解釋,或另有所指,則諸子百家爭鳴,另闢蹊徑各異其趣,實非我輩凡夫俗子,輕易得以管窺蠡測。故此,平民美食米干入口於願足矣。

[ 本文章最後由 老步 於 2012-06-24 20:48 編輯 ]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 行政排 金錢 +6 讚!讚!讚! 出差桃園一定要去粗 2012-09-27 15:06

  • lwj5905 金錢 +2 讚!讚!讚! 2012-07-03 10:03

  • 細摳銘 金錢 +2 我在龍崗有吃過 不錯吃 還有過橋麵線 大薄片 2012-06-25 14:53

  • 210師少尉 金錢 +3 讚!讚!讚! 2012-06-24 23:19

  • Jen 金錢 +1 學長今天我有去..吃.前龍街38號的...還有;在地人介紹中山路的印尼薑黃飯。 2012-06-24 22:07

  • yilitseng 金錢 +3 讚!讚!讚! 2012-06-24 21:01

  • StrayBlackCat 金錢 +2 讚!讚!讚! 2012-06-24 19:09

  • 陸一特 金錢 +1 那粒蛋很像八卦山步兵旅部圍牆邊老竽仔賣的那種! 2012-06-24 15:47

引用 TOP

引用:
原文由 老步 於 2012-06-24 15:21 發表
東森新聞今晨推介的純手工眷村味:忠貞新村雲南小吃 《張老旺國旗屋 九旺米干》店家地址:中壢市前龍街73巷19之1號 
https://lh6.googleusercontent.co ... o/X-P3fZNQpP4/s774/ ...
咱這也有雲南館 我試過味道還行 但不知地道與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了然老哥 那粒蛋就是水煮蛋 舊時北方餐館用煤炭火炒菜 火上來的慢 不似現在瓦斯那麼隨心所欲 客人來了先點菜,上酒 在等菜上桌這段時間 因為空腹飲酒容易上頭 而且也怕客人餓極了 此時小二就會說 您先臥個果兒吧
這個臥果兒就是水煮蛋 以上是俺娘告訴我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報告排副 開帖的軍友住在美國 此處"美"食可能有雙重意義 他介紹的是墨西哥菜吧

[ 本文章最後由 阿達天兵 於 2012-06-24 18:51 編輯 ]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 Jen 金錢 +1 學長;這兒常常有開版與回應文;到後來差距甚大的〝意外〞。 2012-06-24 22:10

阿達天兵 體能智力 人人搖頭 驗退回家

引用 TOP

看到此,不幫我們豐原廟東小吃宣傳也不行了。這是今年5月獨自回台時拍給我老婆及兒子看的。就無私地貼上來吧!

豐原廟東小吃



娃娃煎



鍋堛澈蔚蔆



豐原肉員,與彰化肉員煮法不同,彰化肉員是用硬上的(『姦的』),我們文明多了,用『鍘的』



鍋堛漲蚼



扁食



四神湯



明星加持四神湯與扁食



康康與從從也來了



這小妞就不認識了



[ 本文章最後由 yilitseng 於 2012-06-24 09:31 編輯 ]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 西洪差假士 金錢 +6 讚!讚!讚! 2019-05-12 20:02

  • 胤禛 金錢 +2 來上後版喝著啤酒~配上圖片的菜也不賴~但有點餓了 2012-06-24 23:20

  • 210師少尉 金錢 +3 讚!讚!讚! 2012-06-24 23:20

  • 老步 金錢 +3 讚!讚!讚!體重恐怕..... 2012-06-24 22:32

澎防部168師砲兵671營砲二連少尉前進觀測官,駐地太武營區(75.1.24-76.9.1)
預官35期二梯=1500T

引用 TOP

引用:
原文由 210師少尉 於 2011-11-10 09:42 發表
摩登皮薩 (Moderm Pizza).








Chili (辣椒王 ...
****************************
yilitseng 金錢 +2 那是哪國的PIZZA價格啊?

哈哈。。。總算有人仔細看價格!
下圖是Pizza的大中小的底價,然後看客人上面要加什麼料,topping,再加上價錢.
譬如,要加Mzzarella ,要多加$1.50,2.50,3.00,(小,中,大) .





[ 本文章最後由 210師少尉 於 2012-06-24 23:52 編輯 ]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 a0921194 金錢 +4 2019-06-24 15:38

  • 細摳銘 金錢 +2 台灣應該沒有那麼大尺寸的PIZZA 幾人份呢? 2012-06-25 14:50

引用 TOP

傳說 沒人敢去 紐約的 義大利pizza店收保護費 因為很多是 黑手黨家族的堂口

之前紐約有家帥哥老闆pizza店很有名 但是前鎮子老闆好像被抓 還是被開槍了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
這篇文章讓你覺得

1.金機歪 2.哩金變態 3.金豪洨 4.幹 5.零分 6.舊排球 7.這啥洨?

引用 TOP

引用:
原文由 210師少尉 於 2011-11-10 09:42 發表
摩登皮薩 (Moderm Pizza).








Chili (辣椒王 ...
看到辣椒一直爽起來 我最喜歡吃辣了 可是台灣現在一堆號稱很辣的都是化學辣 實在很不過癮

阿 台灣都沒人作這種東西啦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 s57832002 金錢 +3 神經大 偶都自己作拉 也只能先這樣解饞嚕!! 2012-06-25 01:55

--
這篇文章讓你覺得

1.金機歪 2.哩金變態 3.金豪洨 4.幹 5.零分 6.舊排球 7.這啥洨?

引用 TOP

敢吃的這絕對是道美食,嘉義市文化路上郵局旁的"炒螺肉"

已傳承第二代,許多老饕遠從而來,還有許多阿六也慕名前來喲

一盤100元 有分不辣.小辣.中辣.大辣


大辣者可吃到嘴唇像鴨母屁股一樣的紅腫



道地台灣美食
來到嘉義一定要來吃噴水雞肉飯,我個人喜歡切片的較合我胃口



醃瓜虱目魚頭.紅燒白蘿蔔


金針排骨湯


紹興雞腳筋~一口嚼進口中有股濃郁的紹興香味
真是不知怎麼形容的好吃

材料約是
1.雞腳筋2.紹興酒3.枸琦子4.小黃瓜5.嫩疆6.青木瓜或蘿蔔絲


也來燙一盤地瓜葉~聽說解體內毒素  我看是解嚵吧!


這就是我夫妻倆今晚的晚餐


[ 本文章最後由 細摳銘 於 2012-06-25 14:16 編輯 ]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 西洪差假士 金錢 +6 讚!讚!讚! 2019-05-12 20:03

  • 貓哥 金錢 +2 讚!讚!讚!801 2012-06-26 23:11

  • 老步 金錢 +2 好康的要記得捧出來!....分批啦 2012-06-25 16:12

  • 兵器連觀測兵 金錢 +2 讚!讚!讚! 2012-06-25 13:56

  • 210師少尉 金錢 +3 讚!讚!讚! 2012-06-25 05:04

  • yilitseng 金錢 +1 讚!讚!讚!好東西燼管端出來 2012-06-25 02:22

  • amg55 金錢 +2 看起來很好吃我喜歡 2012-06-25 02:00

  • s57832002 金錢 +5 讚!讚!讚!果然是美食家阿!! 2012-06-25 01:56

引用 TOP

來到大陸吃的第一道菜,可知這是甚麼東東

請往下看
























































台灣保育,大陸湄洲這邊照吃




[ 本文章最後由 細摳銘 於 2012-07-03 07:34 編輯 ]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 輪保下士 金錢 +1 保育類的溜,那些鱟真可憐!生錯地方了。阿彌陀佛! 2012-07-03 14:44

  • CAMRY 金錢 +2 有點噁心~~ 2012-07-03 11:10

  • grizzle_13579 金錢 +2 照片也很像破布子炒豆皮. 2012-07-03 09:58

  • 阿達天兵 金錢 +1 鱟(鋼盔魚) 傳統吃法是用雞蛋炒鱟卵 2012-07-03 09:23

引用 TOP

https://udn.com/news/story/6810/3803036?from=udn-catelistnews_ch2
日本主婦推私房下酒菜「起司+胡椒粉」 網讚:黃金組合!
簡單的製作過程。首先,將買好的起司切丁,分成六小塊。接著,再把全部的起司放入塑膠袋中,灑上大量胡椒粉。最後,把塑膠袋綁緊,大力地搖一搖,讓調味更加均勻就完成了。

還有其他種不同的混搭法。有網友表示,將起司切塊後沾鰹魚粉,搭配葡萄酒的口感一流,還有人發現把沾胡椒粉的起司塊,輕漬些許橄欖油,咀嚼更滑順。

不過,在嘗試製作後,許多網友反應沒有適合的袋子。原PO則貼心回覆,可以將胡椒粉盛在碟子上,再用起司塊直接沾,也很方便。



  也算是種 美食 ㄅㄟ˙      但是 套句廣告詞  吃那麼油 !   酒  熱量高  , 起司  根本是  奶油 ?!  還建議沾 橄欖油 !!   
是在幫醫院拉生意嗎 ?

引用 TOP



這個~ ... ...
水有八萬四千蟲
這~ 又是蛋,又是奶油...

Q: 請問 大雄 ! 這怎解 ?


https://udn.com/news/story/6810/3879333?from=udn-catelistnews_ch2
&x=0&y=0&sw=0&sh=0&exp=3600


日本一家菓子工房蛋糕店PO出特製「般若心經」蛋糕的照片,在twitter上被轉發了2.5千次。圖擷自/twitter

這家蛋糕店名「菓子工房シュクルリ」位於日本的大阪市內
網友表示「蛋糕需要插上的是蠟燭還是香」、「吃完感覺都被超渡了」、「密集恐懼蛋糕」、「吃完直接成佛」。


但也有網友認真分析,指出「對於一個佛教徒來說是No No,因為佛經包含著佛的智慧跟慈悲。他不是我們這些凡夫俗子能拿來做蛋糕或衣服之類,修行高的師父都不敢…當然如果你覺得who cares 我也不能說什麼,只希望有智慧的佛教弟子不要模仿」。

引用 TOP

時間:108年6月6日

地點:台南遠紡夢時代夀喜燒

店名:Mo-Mo-Paradise

圖1:各式牛肉(雪花牛…等)、豬肉(梅花豬、松阪豬…)、雞肉…整桌滿滿的肉,都是偶兒子愛吃的。


圖2:一家三口點的原味主鍋、蛋、烏龍麵(有一部份菜盤沒入鏡)。


心得:偶兒子對吃的一向很挑嘴,吃完很滿意,不過味道有點偏甜,他還嫌湯汁不夠味(醬油不夠鹹),偶這老人家反而覺得太鹹,都沾七味粉來拌著吃。

總體來說還算不錯吃,兒子處於青春期偏愛肉類,這夀喜燒就很合他味口。我這當老爸的上了年紀,只喜歡少許肉類,海鮮才是我的最愛(海鮮才是王道啦),為了他只好先將就一下。


※抱歉!因不是我的最愛,加上兒子正狼吞虎嚥不喜人家拍照打擾他進食,所以才拍這兩張照片。若需要詳細介紹,請自行上店家官網查詢。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 ali692752 金錢 +4 2019-06-21 12:23

  • 真大吉祥 金錢 +3 讚!讚!讚! 2019-06-21 11:26

  • 工蜂火箭兵 金錢 +3 讚!讚!讚! 2019-06-21 09:32

  • Alona 金錢 +3 讚!讚!讚! 2019-06-21 09:19

  • 訓練士 金錢 +5 讚!讚!讚! 2019-06-21 08:13

  • 三木 金錢 +2 2019-06-21 08:06

  • 大毛 金錢 +3 讚!讚!讚! 2019-06-21 07:35

冥冥之中自有定數

引用 TOP

台南餐廳美食【火烤兩吃】

時間:108年6月19日

地點:台南市仁德家樂福

店名:小蒙牛火烤兩吃

前天一家三口到繁華的市區,主要是幫近視加深的兒子再配一副新眼鏡;另外,為正式慶祝他有學校唸了,算是慰勞他最近的辛勞,選擇了這家位在仁德交流道下的【小蒙牛】用餐。


圖片1.:一家三口點的鴛鴦鍋,上面浮上辣椒的是川味麻辣鍋(看起來超辣的,其實只要不吃到辣椒子,沒啥辣的感覺。),下面則是蒙古養生鍋(滿滿中藥材但沒啥特別滋味,嚐起來很清淡。)。霸王蝦、天使紅蝦及黑美人草蝦大部份已入鍋。


圖片2.:烤盤內是牛肋條(醃漬過),正在烤的兩盤是絲瓜蛤蜊湯和天使紅蝦,三種蝦及干貝準備中。我兒子對海鮮獨鍾貝類,據他說蛤蜊很鮮甜、烤干貝很香,他平日對海鮮很挑的,吃鍋燒意麵沒在吃蛤蜊的(覺得不夠新鮮直接丟掉),連蝦子都沒在吃(其實知道我愛吃特地留給我),難得被他誇讚表示這蛤蜊很讚!


圖片3.:天使美人蝦、烤草蝦、干貝及骰子牛,烤干貝等得比較久,因為火(用電磁爐的樣子)不夠大。


圖片4.:豪華牛肉盤,最上面那一盅不是骰子牛就是牛肋條。厚切腓力、美國牛五花肉、頂級和牛、安格斯黑牛、頂級霜降牛這些當中,就屬美國牛五花肉點最多回,肥瘦適中咬勁及口感佳,深得一家三口喜愛,兒子說,頂級和牛下去用烤的較好吃,安格斯黑牛太瘦吃起來不夠『潤』,用烤的牛肋條雖不錯吃,但有些『筋』太多,就難以咬斷吞下。美國牛五花肉值得推薦。


圖片5.:除了兒子愛喝的冰奶茶、老婆的烏梅汁和我的柳橙汁(三種飲料都很新鮮很好喝),另外點了三杯哈根達斯和一客花生麻吉冰(菜單是這樣寫)及明治杏仁雪糕,這些飯後甜點簡直是人生一大享受!


圖片6.:用平板點餐,好像一次可點八道,但有些份量才兩、三個,肉片也才幾片,而且兩次點菜時間必須相距5分鐘還是8分鐘以上才可再點,所以多半一面丟食材下鍋,一面在思考怎麼點下一波,烤的時間較久,得趕快吃那些煮熟的。


用餐時間兩小時,結束前半小時停止點餐,服務人員會再至桌前確認有無漏掉未上的菜盤,順便準備確認結帳金額,當日算平日晚餐,點的是頂級火烤套餐+升級豪華火烤套餐(每人加49元),一人748元,3人小計2244元,加上服務費一成225元(小數點自動無條件進一法),實收金額2469元。

以上實際用餐資訊供各位軍友們參考,假日部份及其他套餐價格,還請上店家官網或打電話查詢較準確。

Po到辦公室群組,我有一同事覺得有些貴,我說:「妳是多久沒出去吃大餐了?台南大飯店平日晚餐好像就從幾年前一人800元(不含服務費)漲到950元左右,其他店家就更不用說一片『漲』聲響起,連我也很久沒去『交觀』都不太清楚了。」

其實各有所考量亦各自有所需來取捨,個人一家倒覺得以食材來說真的是新鮮及值得全家再去,不過,考慮烤盤實用性,下次這點小花費就省了,偶爾嚐試一下過過烤肉癮即可。


訓練士 金錢 +5 四月底台北兵友來訪,去高雄國賓吃到飽,一人含服務費1200左右。 2019-06-21 14:18

訓練士大大:打從台南遠紡夢時代開張後,在下很久沒去高雄左營巨蛋百貨的海港城了,現在價格怕也是所費不貲了吧!預約也比台南的海港城排更久。



散漫充員官 金錢 +4 小火鍋涮涮鍋的肉品小心吃到組合肉,一分錢一分貨,便宜無好貨 2019-06-21 16:27

謝謝散漫長官提醒,其實一家三口的舌尖都很敏銳又很挑,在下的胃腸對不新鮮的海鮮更是反應很快,沒兩分鐘便得去解放才行。



[ 本文章最後由 waterdondon 於 2019-06-21 16:41 編輯 ]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 ali692752 金錢 +3 2019-06-22 17:49

  • 三木 金錢 +2 2019-06-22 06:01

  • kuenjchen 金錢 +3 有次回去兄弟大飯店飲茶,竟然拿幾百元付幾千元的帳,糗! 2019-06-21 21:54

  • 大毛 金錢 +3 讚!讚!讚! 2019-06-21 20:48

  • 散漫充員官 金錢 +4 小火鍋涮涮鍋的肉品小心吃到組合肉,一分錢一分貨,便宜無好貨 2019-06-21 16:27

  • 工蜂火箭兵 金錢 +3 2019-06-21 16:07

  • 269砲指部 金錢 +3 2019-06-21 14:34

  • 訓練士 金錢 +5 四月底台北兵友來訪,去高雄國賓吃到飽,一人含服務費1200左右。 2019-06-21 14:18

  • Alona 金錢 +3 原創內容! 2019-06-21 13:43

冥冥之中自有定數

引用 TOP

後 備 軍 友 俱 樂 部  2000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回上一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