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 於 本 站
國 軍 臂 章
軍 旅 札 記
後 備 之 友
留 言 版
後  版
檔 案 備 份
 
發新話題
列印

「總統你都沒錯嗎?」馬:不逃避重建責任


更新日期:2009/08/18 18:56
今天馬總統召開記者會,國內媒體提問犀利、炮火超猛!一句逼問總統「難道都是內閣的錯,你都沒錯嗎?」,讓馬總統最後坦承救災有些亂和緩慢;總統還說,行政官員在救災期間,要注意言行和民眾觀感。只是被問到要不要下台,總統說,他要負責重建任務,他不會逃避。


記者:「總統,你仍然覺得自己有沒有錯?總如果有錯的話,錯在哪?」

一句「總統你難道都沒錯嗎?」,記者會上,國內媒體高分貝批判,炮火讓馬總統差點招架不住。記者:「救災慢和亂的原因、真相,到底是什麼?連總統和整個行政團隊都不知道嗎?不斷有媒體爆料,行政院官員,有人可以88節吃晚餐,有人可以去剪頭髮,那我回頭問總統,你7日、8日這兩天,你在做什麼?」

尷尬提問一波接一波,馬總統還主動提到CNN網路投票,有高達8成要他下台的民調。總統馬英九:「我身為總統,尤其在此時此刻,應該要負責任,承擔起來,我不能在這時逃避,我會繼續完成我的任務,讓民眾知道,我可以做得更好。」

總統不下台,要究責則是劉內閣,還將小幅改組;只是行政院秘書長8月8日水災夜,去吃父親節大餐,之後CALL-IN澄清,忙救災後,父親節吃個飯很過份嗎?馬英九:「個別官員作法,外界社會觀感不好,我覺得當然要檢討,劉院長去理髮,每個月固定理一次,也沒什麼不一樣,可是也許這時去理髮,會造成大家誤解,那將來在這方面,也可以檢討。」
檢討馬政府救災疏失,這場記者會炮聲隆隆。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818/8/1pbwz.html
時間選的可真恰到好處
剪頭髮是例行公事
您可真會玩躲喵喵
到底誰是貓誰是老鼠
喝喜酒忘了自我
待了一個半小時
還在談笑風生耍冷
我嘴巴渴愛喝不行嗎
這也例行公事
父親節跑去高級飯店
跟岳父做生日吃頓飯不對嗎
這是例行公事喔吃飯皇帝大
颱風天跑去災區發放便當
我在上班例行公事
以上言論是我個人看法
若是有不當請直接告知

雷動九天平四海~霆威十地震八方
雷震一聲悍山岳~霆薺風雲威四海

引用 TOP

不是我臭屁,小馬哥上任後我一看到閣員,我就一直在板上說,這一批人,八年前就是他們執政搞的被民進黨拿去政權,結果馬英九還用他們,絕對是大錯特錯,我也曾經跟以前的老闆聊過,他認為這些人都是太平盛世的官,沒能力應變,兩次了,一次是金融海嘯,應變慢,搞的亂七八糟,雖然後續一些措施OK,穩定了一下,但這次這種大事件,需要的應該是做事積極敢冒險犯難的人,但是包含馬英九的幕僚,我看是難了,包含連記者會,國內的媒體攻擊是應該的,國外的記者都可以堂而皇之的攻擊總統,丟臉啊!這些老狗官看到自己的老闆被攻擊成這樣,卻仍然躲在後面,丟臉,實在丟臉,到時候再被其他人笑,你們台灣活該,選出這樣的總統,領導出這樣的執政團隊,知恥近乎勇啊!不要忝不知恥啊!

引用 TOP

後 備 軍 友 俱 樂 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回上一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