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 於 本 站
國 軍 臂 章
軍 旅 札 記
後 備 之 友
留 言 版
後  版
檔 案 備 份
 
發新話題
列印

壓力大眼過敏劉揆昨晚10點多就診


這幾天在新聞畫面上,幾乎都沒有看到行政院長劉兆玄,連昨天馬總統的記者會上,也不見院長身影。據了解,他這兩天一直忙著和相關單位開災後重建委員會,而連日的壓力,讓他的眼睛過敏的宿疾又犯了,TVBS獨家掌握,昨天晚上10點多,劉兆玄輕車簡從到住家附近的眼科診所看病,拿了藥,應該沒有大礙。


馬總統開記者會,副總統、行政院副院長、國防部長、交通部長統統到齊,但這畫面就是缺少些什麼,原來是行政院長劉兆玄沒出現。新聞局長蘇俊賓:「院長昨天上午、下午都在主持災害重建委員會的相關會議,跟蔡勳雄政委,還有毛治國部長在討論,所以原本記者會就沒有規劃要請院長去。」

開了一整天的會,加上連日勘災,本來就過敏的眼睛實在撐不下去,星期二晚間劉兆玄到住家附近的知名眼科就診拿藥,本來只看診到晚上9點半的診所,因此特地為院長開到10點半。

蘇俊賓:「院長眼睛一直都是有這樣子的,一點敏感啦,不過我想這個時候大家全力救災啦。」記者:「所以他昨天是也都忙到很晚之後,才過去診所?」蘇俊賓:「這幾天都是一樣,不過第一線的更辛苦,我們沒有什麼好說的。」

身為行政院長,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劉兆玄看個病也選在夜深時分,悄悄來悄悄走,就怕又引發爭議。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819/8/1pdnh.html
祝你早日成瞎嘿
你的黑暗將來臨
怎麼都是狀況外
這修狗官在想啥
讓人摸不著頭緒

雷動九天平四海~霆威十地震八方
雷震一聲悍山岳~霆薺風雲威四海

引用 TOP

後 備 軍 友 俱 樂 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回上一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