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 於 本 站
國 軍 臂 章
軍 旅 札 記
後 備 之 友
留 言 版
後  版
檔 案 備 份
 
發新話題
列印

5名登山客遊災區 救難隊:太沒同情心!

話說回來..他們又沒違法
大家不就只能唾棄這5個人沒同理心.同情心
如果發生在這5個人家人身上..他們還會這麼優閒的去觀光
不過放心
我相信夜路走多了...沒同情心的事儘量去做吧~


八八水災/5名登山客遊災區 救難隊:太沒同情心!(2009/08/16 10:44)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09/08/16/138-2492540.htm

八八水災已經第八天,許多民眾藉著週末抽空趕到南台灣救災,不過,就在大家努力奉獻心力之際,有5名登山客卻以溯溪的方式前往六龜鄉新開村災區觀光,讓救難隊員實在看不過去,直呼太沒同情心!

週休二日期間,台灣有數萬名志工前往高屏地區協助救災和清理環境,在救災人員連日搶救之際,卻發現有5名登山客以溯溪攀登方式來到新開村不老溫泉區作一日觀光。

當國軍弟兄們正在利用流籠運送物資給受困災民時,有5名男子一身登山裝備前來詢問是否可以搭乘,救難隊員以鋼索不穩為由回絕後,他們就想自行橫渡河床,並利用救難人員之前架設的繩索渡河和攀登土石,進入新開部落。

這些登山客的作為,讓救難隊員實在看不過去,痛批他們太沒同情心,忽略自身的生命安危前來遊玩,並把災區週遭土石不穩、河水湍急等等危險不當一回事,真的很自私!

救難人員指出,至今許多災區都很不安全,連受過專業訓練的人員都為遇上危機,堰塞湖潰堤、土石崩塌等等災情還是會有機會發生。目前各地民眾或愛心團體都紛紛湧入災區,員警也無法辨識是否真的為幫助救災的人員,之後會加強管制,並呼籲民眾沒事不要前往災區觀光登山,增加救難隊員的負擔。

[ 本文章最後由 威武士官隊 於 2009-08-17 10:56 編輯 ]

引用 TOP

後 備 軍 友 俱 樂 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回上一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