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 於 本 站
國 軍 臂 章
軍 旅 札 記
後 備 之 友
留 言 版
後  版
檔 案 備 份
 
發新話題
列印

國防線上

軍聞社「國防線上」回顧系列 見證國軍發展
更新日期:2011/02/24 20:14  

(軍聞社記者李忠軒臺北廿四日電)今年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也是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創立六十五週年,軍聞社特別製播「見證大時代國軍-『國防線上』回顧系列報導」,並於今天在華視頻道首播,邀請國人共同回顧大時代潮流下國軍的轉型和變革。


 「國防線上」節目最早於民國六十一年一月廿日播出,維持每週製播一集,至今已完成一千九百餘集,是目前國內電視台連續播出最久的常態性節目。負責製作的軍聞社近四十年來,以專業的工作態度,深入報導有關國防的事務,並翔實紀錄國軍的精進與成長。本週播出的節目中,也穿插首集「國防線上」-「成功嶺」精彩畫面,呈現六0年代大專學生接受成功嶺戰鬥洗禮的珍貴畫面,也讓許多四、五年級生重新回味當年成長蛻變的點點滴滴。


 「見證大時代國軍-『國防線上』回顧系列報導」節目共將製播六集,以每十年作為一個階段,綜整各時期的重大國防事務、建軍備戰、演訓活動和組織變革等相關內容,今天錯過節目的民眾,可在明天下午二時及後天上午八時在華視頻道收看重播,或至軍聞社網站http://mna.gpwb.gov.tw/收看。

衆軍友算算饅頭多久沒看了 注意日期回味一下

陸軍後勤司令部運輸署四三運輸兵群四OO乘車營四OO一連下士駕駛[駐地大漢營區]

引用 TOP

後 備 軍 友 俱 樂 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回上一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