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 於 本 站
國 軍 臂 章
軍 旅 札 記
後 備 之 友
留 言 版
後  版
檔 案 備 份
 
投票主題

2016年經典名句票選(最多可選3項)

軍友們2017新年快樂,過去的2016年全世界發生了很多大事,有什麼經典名句留下來讓我們省思呢,歡迎軍友們票選及討論

投票項目 ( 多選: 最多可選 3 項 ) 參與人數 53  

1.  「寶寶心裡苦,但寶寶不說」這句的出處不知是哪裡,但大家今年都過得很苦,只是不說罷了。
 

29 (20.86%)

2.  「謙卑、謙卑、再謙卑」蔡英文總統勝選感言,不過本版酒國團軍友們卻誤認為是「千杯、千杯、再千杯」。
 

17 (12.23%)

3.  「假的」、「唉呀!我的眼睛業障重啊」海濤法師開釋女信徒如何面對老公外遇。
 

15 (10.79%)

4.  「垃圾不分藍綠」針對北市代燒雲林縣垃圾的專案,台北市長柯文哲作了以上表示。
 

25 (17.99%)

5.  「川普,對手是你太好了」希拉蕊歡迎川普贏得共和黨總統初選,但世事卻往往難料。
 

2 (1.44%)

6.  「如果她連自己的丈夫都無法滿足,她憑什麼覺得自己能滿足美國」by 唐納德·川普
 

5 (3.60%)

7.  「議員,我只是個賣菜賣水果的」王世堅議員VS台北市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韓國瑜,堪稱句句經典。
 

16 (11.51%)

8.  「這是我最美好的時刻」高齡108歲的小熊隊球迷妮爾森阿嬤,終於再次看到小熊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
 

6 (4.32%)

9.  「位置不是永遠的,人,才是永遠的」台灣巨砲陳金鋒的引退感言。
 

24 (17.27%)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快速回覆主題

選項

標題

[完成後可按 Ctrl+Enter 發佈]  預覽文章  恢復數據  清空內容

後 備 軍 友 俱 樂 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回上一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