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 於 本 站
國 軍 臂 章
軍 旅 札 記
後 備 之 友
留 言 版
後  版
檔 案 備 份
 
發新話題
列印

芹壁古裝大戲花漾即將開拍,徵求臨時演員

芹壁古裝大戲花漾即將開拍,徵求臨時演員
2011-12-15 馬祖日報

 【本報訊】芹壁古裝大戲「花漾」即將開拍,該片需要大批臨時演員,劇組工作人員表示,目前已有數十位北竿鄉親詢問,但仍然不足,歡迎南竿地區有意願的鄉親報名,年齡20至50歲之間的男性為佳。

 芹壁電影開拍在即,各項籌備工作進入最後階段,導演周美玲已於昨天飛抵北竿進駐片場。

 周美玲執導的「花漾」預定12月15日到明年1 月1日在北竿,1月3日到1月14日在莒光兩地先後拍攝,兩地均需要大批的臨時演員,凡經評選入選參加演出者,提供餐點並有車馬費。除了北竿地區的鄉親外,劇組也歡迎南竿地區的民眾報名參加演出,意者可電0939716386(趙小姐)。
---------------------------------------------------------
想要和明星一起拍戲嗎?心動不如馬祖行喔!!
而且北竿芹壁真的很美喔!!目前臨時演員人數還不夠喔!!
大家想要演戲的動作要快~不然...就沒有啦!!

周美玲《花漾》媒體見面會-Nagoo TV
http://tw.myblog.yahoo.com/tsaoifeng-blog/article?mid=27145&next=27042&l=f&fid=9

引用 TOP

後 備 軍 友 俱 樂 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回上一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