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 於 本 站
國 軍 臂 章
軍 旅 札 記
後 備 之 友
留 言 版
後  版
檔 案 備 份
 
發新話題
列印

美國海、空軍飛行員會跨軍種輪調嗎?

有認識自稱有家人美軍飛行員的朋友。

他說家人最近剛從空軍調到海軍,因為家人是有實戰經驗的飛行員,美軍為了經驗傳承,所以會將有實戰經驗的飛行員做跨軍種輪調的動作。

還說美軍的飛行員,必須學會飛各種不同的機種,海空軍的飛機都要會飛。

請問,這是唬爛?還是美軍真的有這個制度?

耶穌來,是要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引用 TOP

不太可能,海軍跟海軍陸戰隊的飛行員都不會互調軍種,還海軍跟空軍,先不要說兩軍共用的定翼軍機型號很少(基本上現在沒有),就算有,海空軍的制度差很遠,兩軍要互調基本上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海軍是要在航艦上起降的,空軍又不來這套,所以空軍的人調海軍,他是要幹什麼? 只能從海軍基地飛到另外一個海軍基地,沒有這種航艦起飛經驗的人,他不算是一個合格的海軍飛行員•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 flymonster 金錢 +2 我很贊同! 2015-01-17 09:09

  • 台灣牛 金錢 +4 讚!讚!讚! 2015-01-17 08:18

陸軍重裝步兵269師806旅步六營步一連上等文書兵代理行政士官長兼連部組副組長

引用 TOP

沒聽過輪調,但素二戰時有退役飛官組成聞名滴飛虎隊,現在呢?口素有戰機駕駛強迫調職,改任無人飛機駕駛喔!

有新聞有真相!

美軍徵無人機操作員 待優
http://udn.com/news/story/6813/6 ... -%E5%BE%85%E5%84%AA



編譯彭淮棟/美聯社華盛頓15日電

美國空軍正在採取連串措施,解決無人飛機駕駛(操作員)嚴重缺乏的問題,包括提高津貼和獎金、徵調後備空軍、徵求兼差人員與志工。

無人飛機操作員不足的問題,原本就已困擾美國空軍多年,加上世界各地軍事作業的需求,包括在伊拉克與敘利亞持續實施空襲,問題更嚴重。

美國空軍參謀長維爾希將軍說,由於伊拉克和敘利亞的關係,當初要減少無人飛機出戰鬥巡邏任務的計畫已打消,並且反而要增人。

他說:「我們一定要解決這問題。」美國空軍每年需要三百位無人飛機駕駛,卻只能訓練180人,而且由於有人退伍或轉入其他行業,一年流失大約240人。

美國空軍部長黛博拉.李.詹姆斯表示,為了鼓勵人留在空軍,她將把無人飛機駕駛的每月獎金增加一倍多,從六百美元提高到1500美元(約台幣4萬8000元),主要針對已服完最初六年役期者。

正常軍機飛行員的年津貼最高達2萬5000美元,但詹姆斯說,礙於現行政策,她無法把無人飛機駕駛的津點提那麼高。

她並表示,她將尋求經費,從兼差與後備役裡找人,並在其他受過訓練的無人飛機駕駛裡徵求志工,在一些比較吃緊的單位部署六個月。

她說,有33位無人飛機駕駛原本計畫歸建,去開原來的軍機,她將要求他們留下來。

美國空軍短缺無人飛機操作的問題,至少從2008年開始,當時就為了因應戰爭偵搜與攻擊作業之需,把戰機駕駛強迫調職,改任無人飛機駕駛。

兩年前,阿富汗戰場短缺三百名無人飛機駕駛,空軍手忙腳亂。同時,亞洲其他地區的需求也上升。

目前美國由Predator(掠奪者)和Reaper(收穫者)兩款最厲害的無人飛機執行偵搜與攻擊任務,由988名駕駛負責,而實際需要1200多人。

詹姆斯表示,無人飛機駕駛一趟任務連續六天,每天平均13至14小時,一年飛行九百至一千小時,正常軍機飛官是二百至三百小時。

===== 以上為剪報 =====

短時間沒找到美聯社滴原始新聞稿,但找到相關滴軍事新聞,就加減參考囉!

Air Force considers larger retention bonuses for drone pilots
http://www.militarytimes.com/sto ... ne-pilots/21388565/



尬意這勾工作環境嗎?如果受得了三多 ─ 多薪(overpaid)、多操(overworked)、多無聊(bored) ─ 趕快去應徵喔!

===== 後記 =====

呀呼,找到了美聯社滴新聞啦! 不過,無人飛機操作滴影片無法載入,請點擊以下聯結觀賞喔~

Air Force to tap Guard, Reserve to fill drone pilot shortage
Associated Press   By LOLITA C. BALDOR January 15, 2015 5:15 PM
http://news.yahoo.com/air-force- ... 3907--politics.html

「老闆」美國空軍部長滴照片


[ 本文章最後由 上尉後勤兵 於 2015-01-17 08:28 編輯 ]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凡是真實的、可敬的、公義的、清潔的、可愛的、有美名的。若有甚麼德行,若有什麼稱讚,這些事你們都要思念。

引用 TOP

引用:
原文由 rickliu7 於 2011-12-31 02:06 發表
有認識自稱有家人是美軍飛行員的朋友。
他說家人最近剛從空軍調到海軍,因為家人是有實戰經驗的飛行員,美軍為了經驗傳承,所以會將有實戰經驗的飛行員做跨軍種輪調的動作。
還說美軍的飛行員,必須學會飛各種 ...
以前在美國,親戚家鄰居的老美是空軍國民兵飛行員,飛F-15C的
沒聽說過跨軍種調職的,如大學士學長所講,老美的幾個飛行部隊
(海軍,陸戰隊,空軍,國民兵,Coast Guard)制度文化差異極大
倒是有聽說過不同軍種的飛行員會去參與在內華達奈里斯基地(Nellis Air Force Base)
的紅旗演習(空戰訓練對抗),來切磋交流各種空戰戰術跟技巧,這個演習
除了美軍也會有盟國跟受美軍邀請的國家(台灣也有F-16飛官參與過)
然後空軍本身有個"空軍武器學校",專門訓練空軍跟國民兵的飛官的空戰戰術技巧
所有的飛官都會定期去上課跟學習新的東西(上課內容老美說不能講,classified)
美國海軍也有,阿湯哥的經典電影"悍衛戰士"裡的"Top Gun"就是,那是真實存在的單位
"United States Navy Strike Fighter Tactics Instructor program"
就以不同機種來說,聽老美飛官講過,F-15的飛官在飛一定時數後可以
再接受短時間轉換訓練轉飛F-22,但飛F-16的就不行,要重頭來過,因為機種
差異太大,F-16的大多會去接受F-35的轉換訓練(應該是跟機種銜接有關)
他說海軍跟陸戰隊應該更難,因為還牽涉到航母起降資格的認定
這位老美飛官我問過他,他飛過T-38 F-5E F-4E,之後都飛F-15系列
(F-15E沒有,Strike Eagle只有正規空軍才有,National Guard沒有此型戰機)
空軍國民兵部隊並不需要對地作戰,主要是美國本土的防空任務,指揮系統上不同於空軍
正規部隊是由五角大廈跟各戰區司令部指揮的,空軍國民兵部隊主要的指揮單位是接受
北美防空司令部NORAD(North American Aerospace Defense Command)的指令

[ 本文章最後由 flymonster 於 2015-01-18 12:28 編輯 ]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陸軍獨立42旅旅部連

引用 TOP

後 備 軍 友 俱 樂 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回上一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