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 於 本 站
國 軍 臂 章
軍 旅 札 記
後 備 之 友
留 言 版
後  版
檔 案 備 份
 
 24 12
發新話題
列印

"就美宋"

寶弟雖不看好••但還是會關心一下賽事••原本以為少了"平成怪物"會有贏得機會,沒想到結果還是一樣,實在是難忘記那"平成怪物"之前對我們健兒的打擊••

有個疑問請教一下,是不是大聯盟的球員就不能打奧運?要不然集合具有美籍身份的"怪物"來打奧運,要奪金的機率不是大很多?

換句話說,奧運應該不算是棒球的最高榮耀吧,奪金不代表是當時最出色的球隊是嗎?

人情若成為我管理上的包袱,我將作些取捨,請體諒!

引用 TOP

二寶大的建議恐怕很難實現了,下屆的奧運就沒有棒球了,即使有,要大聯盟把優秀球員釋出,去分別代表各國參賽的可能性也不高。別說是一線,即使3A、2A的都很難。

萬一像1992年籃球那樣,出現「夢幻球隊」,美國第一、日本第二、台灣與南韓或中南美洲等國家搶第三,我們也佔不到什麼便宜。

還是紮實一點,盡量讓國內(尤其是業餘)的新秀,有一點表現的機會吧!

引用 TOP

奧運棒球會被除名的兩大原因之一
在中國對台灣這場比賽中 表現的很明白了
裁判  還真的是最佳第十人啊!!
偏哪一邊 那一邊就爽了
萬一可以買下來 那就更爽了
中國應該學南韓在世足上的方法的!!

引用 TOP

今天對中國對有夠扯的
我們先不要怪裁判~我們自己也打不好
史上中華隊最扯的一場賽

引用 TOP

唉~~~~~~~~

引用 TOP

看到最後根本就是想捏爆他們的LP

最後大陸隊送給我們4分,喔喔喔~~我們中華隊也禮尚往來送給對方5分,看的我越看越火大

~~~~~忠 義 驃 悍~~~~~

引用 TOP

90年代後期中國開始注意棒球運動,成立地區球隊辦聯賽,聘請美籍教練,中職部份離退的選手也曾到對岸發展棒球事業.中國大陸的傑出選手赴美參加小聯盟或日職二軍,棒球能力提昇早已成為事實,能在正式比賽中打敗中華台北代表隊,早已是可預見會發生的事了,只是發生在奧運賽場中,總是會讓台灣同胞無法接受...

正規9局的比賽中,領先的隊伍若不能將領先分數拉大,都有可能會被對手一棒逆轉,原有的兩分領先果然在8局下被超越,9局上2:3落後且兩人出局時,張建銘彈出牆外的ground rule double讓中華隊追平比數,不然我隊早在那時就輸啦.

日本代表隊的星野總教練在比賽前曾批評延長賽時的促進得分機制.他很豪氣的說日本隊不會讓對手有延長賽促進得分的機會,就中華與大陸這場球的結果看來,中華代表隊的確沒有那種"一定會嬴"的氣魄.且像日本媒體說的,中華隊在比賽後段的專注力不夠.

我們老是認為中華代表隊的技術實力比大陸高超.所以輸不得,日本國家隊一般來說水準也比中華隊高吧,但偶爾我們也可扳倒日本呀或是造成很大威脅.球是圓的,沒到三人出局之前,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

輸已是事實,該罵的就罵,但國人愈是熱愛棒球.更要繼續支持中華國家代表隊.

引用 TOP

國家隊爭議多?從亞洲盃男籃資格賽談起
By news98

不解釋 因為我也不想懂
只能說很熱門的
但是
就是沒有奧運選手等級

引用 TOP

台灣的籃球就跟對岸的足球在國內很熱(不過我沒在看)
只是看報導,對岸的足球很熱
不過好像很少贏球(看報導的)
好像近年成績很不好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249師...戰車772營..駕駛兵..
出操號聲響.操場練刀槍.不怕烈日曬.那怕風雨狂.
戰技.求.精進.戰術球發揚.練膽又練力.生鐵鍊成鋼

引用 TOP

後 備 軍 友 俱 樂 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回上一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