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 於 本 站
國 軍 臂 章
軍 旅 札 記
後 備 之 友
留 言 版
後  版
檔 案 備 份
 
發新話題
列印

討論區操作-修改個人資料與密碼等

若要進行個人資料相關的修改,需要先進行登錄登錄後在頁面的上方會出現細部設定的選項。

而若要進行修改個人資料或者密碼更改的設定請將滑鼠移至"控制面板",移至後會出現選項視窗,接著點選"編輯個人資料"即可。如下附圖~


當點選進入頁面後,會出現下面附圖的選項

此頁面分為五個部份,在此大概的說明一下!

A:論壇登錄-修改登錄時的密碼、提問設定、E-mail
B:基本資料-修改暱稱、頭銜、個人網址、生日、即時傳訊(yahoo、msn)
C:擴展資料-梯數、部隊名稱、入伍日(寶弟設定成不可更改,所以可不理會)
D:個性化資料-代言圖像、自我介紹、店鋪介紹(未開放)、個人簽名
E:論壇選項-修改瀏覽討論區的習慣(建議維持預設即可)、E-mail顯示與否

各位較常應用到的大概就是A、B、D這三項,只要記住"不變更就不用填寫"的原則,相信更改資料不是一件難事。

註:此部份已經過簡化處理,大致上已完成,若出現使用上的問題或者頁面瀏覽錯誤、編排錯誤等等,請與寶弟聯絡,謝謝各位!

引用 TOP

更改軍友代言圖部份;

在這裡註冊的軍友不論有沒有選擇代言圖,系統皆會有一個代言圖作為您的代表性人物,日後若參與發表文章,系統就會在文章旁邊顯示出這個代言圖。

這代言圖為寶弟針對軍事站所繪製的人物,目前約有36張的"一般代言圖"可供選擇。若您曾贊助軍友站、參與討論次數到達某一程度、與寶弟見過面等等因素,也會有額外的"專屬代言圖",此"專屬代言圖"為寶弟針對軍友個人所繪製的,僅供該軍友使用。

不論"一般代言圖"或者"專屬代言圖",假使您看膩軍友站所提供的代言圖,您只要在軍友站參與討論或者待久了,系統就會依照權限設定開放給軍友更改成非軍友站的代言圖。

目前軍友站的設定是本部階級為"少校"以上人員才可以使用自己喜歡的代言圖。

以下針對兩種權限作修改的說明;
第一種-只能使用軍友站所提供的代言圖,也就是少校階級以下的••

登錄後選擇控制面板編輯個人資料個性化資料,就會出現如下圖的頁面!

D-1代表您現在所使用的代言圖。
D-2代表代言圖的存放路徑,點選旁邊的論壇頭像列表會出現如下圖


D-3為代言圖的頁次,可換頁再選擇。
D-4為該頁的各種代言圖。
只要選擇好您所需要的代言圖,再選擇D-5處的提交按鈕即完成更換。

引用 TOP

第二種-可以使用軍友站所提供的代言圖或者自行上傳的代言圖,也就是少校階級以上或特殊群組身份的••例如目前所設置的版主、貴賓等身份!

若要選擇自己所喜愛的代言圖,請依以下步驟!
登錄後選擇控制面板編輯個人資料個性化資料,就會出現如下圖的頁面!

D-1代表您現在所使用的代言圖。
D-2代表代言圖的存放路徑,點選旁邊的論壇頭像列表可以選擇軍友站提供的代言圖。
D-3代表選擇自己電腦裡面的圖檔,請點選"瀏覽"按紐將出現選擇的視窗,如下圖;


接著選擇您要上傳的圖檔點2下即可(和一般開啟檔案的方式一樣)

選好後會回到原視窗,如下圖


接著再選擇D-4處的提交按鈕即完成更換。

引用 TOP

後 備 軍 友 俱 樂 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回上一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