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 於 本 站
國 軍 臂 章
軍 旅 札 記
後 備 之 友
留 言 版
後  版
檔 案 備 份
 
發新話題
列印

討論區操作-登錄說明

通常寶弟若要進到軍友討論區,我都會直接進行"登錄"的動作,因為這樣會比較方便,不會因為路人身份而無法進行後續動作,以下請看寶弟所作的說明!

一•沒設定"安全提問"的登錄方式
1•先點選右上角的"登錄"(下附圖),會進入登錄頁面。


2•在登錄頁裡選擇以"軍友編號方式登錄",然後輸入"編號""密碼"(下附圖)


3•接下來點選下面的"提交鈕"就完成送出資料


========================================================================

二•有設定"安全提問"的登錄方式
1•先點選右上角的"登錄"(下附圖),會進入登錄頁面。


2•在登錄頁裡選擇以"軍友編號方式登錄",然後輸入"編號""密碼"後,再選擇"安全提問的選擇鈕",選好後再輸入"安全提問的答案"即可,(下附圖)


3•接下來點選下面的"提交鈕"就完成送出資料

=========================================================================

註:原先登錄頁的預設值為採用戶名登錄方式,我近日即會將預設改成採軍友編號的登錄方式,相信這樣會更方便!

引用 TOP

我是乾脆就一次登錄一個月的時間
免的每次上來都要登錄!!

引用 TOP

CCCYT兄和我一樣.

一次登錄一個月的時間.

方便.省時.

引用 TOP

感謝寶哥指點,應該會了......吧?

引用 TOP

寶大
    我按照你上述說明登錄可是我沒辦法進去,提示我也忘記我當初有沒有設,能否請寶大指點,謝謝

引用 TOP

系統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而自動隱藏

引用 TOP

呵呵..   一次登錄一個月? 想說這樣賺點數不好意思,所以每次都乖乖一天就好。

阿登錄時間會累積嗎?

引用 TOP

知道軍友編號

但密碼是什麼

我還是不懂

忘記了

請版主說明

謝謝

引用 TOP

to 迫砲觀測大~
原先系統給您一組90119的編號,您在未通過核準入部即已留言,所以才出現這種情形,寶弟已恢復您的編號,所以日後您在編號欄位裡輸入275就可以。

等會寶弟留言完畢後,將統一設定成待審核的會員無法留言,只要這個設定後,日後應該不會有類似情形。

to 行政排大~ 這程式的上線時間會累計沒錯,但因為使用者可以設定登錄時間,所以反而造成上線時間的不準確(例如現在寶妹已經在回家的途中,但是討論區裡的首頁也還顯示她在線••),也因如此,所以我不會用"上線時間"來作為軍友升級的依據。簡單的說,上線時間連參考的價值也沒有,那不是很準確。

to chien長官大~還是請您撥空再重新註冊一次,因為軍友資料將以資料庫方式重新建立,原本寶弟可以手動轉移資料,但後來想到密碼問題,所以就沒幫各位作轉移••順便也藉此瞭解一下,究竟有多少位失聯的軍友!

請長官大重新註冊一次即可,日後查詢補寄您的帳密也比較方便!

引用 TOP

寶大 謝謝您 已經可以登錄了

引用 TOP

原先預設為使用"用戶名"登錄,現已更改為使用"軍友編號"登錄,所以請記得您的軍友編號。

假使忘記軍友編號,再改以"用戶名"登錄即可。

引用 TOP

寶大辛苦了~謝謝你的辛勞~

引用 TOP

後 備 軍 友 俱 樂 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回上一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