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 於 本 站
國 軍 臂 章
軍 旅 札 記
後 備 之 友
留 言 版
後  版
檔 案 備 份
 
發新話題
列印

23號起連續3天夜間 封閉部分國道2路段



為了實施「國道2號拓寬工程」中,高架匝道鋼梁吊裝作業,高公局將於08月23、24、25號,連續3天,夜間11點到

隔天早上6點,封閉國道2號大湳交流道雙向主線,以及國道3號鶯歌系統進入國道2號的匝道,用路人請特別注意。

高公局表示,由於國3進入鶯歌系統,銜接國2往西的2個匝道都將同時封閉,因此,這3天夜間11點過後,車輛將無

法由國3進入國2行駛,用路人務必在鶯歌系統交流道之前改道行駛。

國3要往國2北上的車輛,可先由大溪交流道駛出,左轉台66線東西向快速公路改道西行,而南下可由三鶯交流道駛出

右轉走鶯歌市區,就可以再回到大湳交流道,往桃園機場方向繼續西行。

至於國2往東接國3的車輛,仍可先下大湳交流道之後,再由入口匝道上國2繼續往東行駛,不須改行其他道路。

高公局呼籲,施工管制期間,行經車輛務必減速慢行,並遵守管制人員導引,以確保行車安全,駕駛人也可撥打

168、1968,或上高速公路局網站查詢改道情形。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如果讓你心有靈犀就請投【威望】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就請給【金錢】
如果你對文章感同身受就請予【鼓勵】

引用 TOP

後 備 軍 友 俱 樂 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回上一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