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 於 本 站
國 軍 臂 章
軍 旅 札 記
後 備 之 友
留 言 版
後  版
檔 案 備 份
 
發新話題
列印

喜劇演員萊斯里.尼爾森(Leslie Nielsen)去世 享年84歲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129/58/2i1mo.html

一頭白髮、主演過不少無厘頭喜劇電影的老牌影星萊斯里.尼爾森(Leslie Nielsen),28日在醫院病逝,享年84歲。

尼爾森的助理凱利(John S. Kelly)表示,尼爾森是在住處佛羅里達州勞德岱堡(Lauderdale)附近的醫院去世,他一直在當地接受肺炎治療。

萊斯里尼爾森出生於1926年2月11日,1950年出道後至今已演出百部以上的電影及電視,他最為人熟知的作品大多是喜劇類影片,有【神探你好神】、【脫線先生】、【脫線帝國】、【脫線總動員】、【站在子彈上的男人】、【絕命錯殺令】、【終極笑探】、【家庭瘋暴】、【笑彈龍虎榜】、【驚聲尖笑3】…等。

尼爾森最為人熟知的角色是在笑彈龍虎榜系列電影中,主演笨手笨腳的警官德瑞賓(Frank Drebin),他的影視生涯長達逾60年。

發言人表示,萊斯里尼爾森於美國東部標準時間5點34分(格林威治標準時間晚上10點34分),在佛羅里達州勞德岱堡(Lauderdale)家中附近醫院病逝,死時妻子芭芭里(Barbaree)和朋友皆伴於身旁。

萊斯里尼爾森出生於加拿大薩斯克其萬省(Saskatchewan)的勒吉納(Regina),他是加拿大騎警之子,曾短暫於空軍服役,擔任空中射擊手,並擔任過廣播DJ,之後前往多倫多和紐約學習戲劇表演。
在加拿大出生的尼爾森,曾在紐約參與過150部電視影集的演出,然後在1950年代中期轉往好萊塢發展。萊斯里尼爾森擅用調侃的「語氣」來表達自己對角色的詮釋,不管飾演何種角色,他都以自己獨特的方式來解讀,號稱「影壇喜劇老頑童」。



















http://zh.wikipedia.org/zh-tw/%E ... C%E7%88%BE%E6%A3%AE
-------------------------------------分--隔--線------------------------------------------------

萊斯里.尼爾森演出的喜劇電影雖是惡搞片居多,不過還是十分爆笑;他的星運也是老來俏,
大部分的觀眾會記住他似乎是他六十歲以後的事情...(僅以台灣地區而言)

尼爾森老爹,一路好走.

[ 本文章最後由 Roach-H 於 2010-11-29 22:40 編輯 ]

  裝甲兵志願役預官89-11期 (89.09.13~93.04.30)   

【箜篌引】公無渡河,公竟渡河;墮河而死,當奈公何?

引用 TOP

我超喜歡看他的電影的,搞笑功力簡直是一流,連周星馳都要模仿他戲裡的橋段,你看他有多好笑就好....

老爹一路好走,繼續到天堂搞笑去吧~~

引用 TOP

這個白髮阿伯真是酷,正經八百地演了這些爆笑、惡搞暢銷電影的著名情節。
願他老人家安息,Rest in Peace!

引用 TOP

這一位老爹很酷 他很多影集我都看過 蠻搞笑蠻幽默
埃 時間到了 也該是謝幕了 願他一路好走
他走了 但是他演過的作品影集會繼續流傳看下去的

引用 TOP

唉,好難過ㄚ! 他是許多人最喜歡的喜劇演員

沉重的悼念! 祝福 一路好走 天國永生

引用 TOP


我很喜歡他的電影 希望他一路好走 r.i.p

獨立裝甲旅73旅砲兵營營部連上兵

引用 TOP

他在驚聲尖笑3裡面飾演美國總統,還開了德蕾莎修女的玩笑,這部片還存在我的硬碟裡
老爹,一路好走,願上帝安慰你的家人,願耶穌與你同在

耶穌來,是要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引用 TOP

引用:
原文由 rickliu7 於 2010-11-29 23:42 發表
他在驚聲尖笑3裡面飾演美國總統,還開了德蕾莎修女的玩笑,這部片還存在我的硬碟裡
老爹,一路好走,願上帝安慰你的家人,願耶穌與你同在
老爹您好走
你帶給我們的歡樂
永常在我們內心
願主保佑眾軍友
安康如意

雷動九天平四海~霆威十地震八方
雷震一聲悍山岳~霆薺風雲威四海

引用 TOP

後 備 軍 友 俱 樂 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回上一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