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 於 本 站
國 軍 臂 章
軍 旅 札 記
後 備 之 友
留 言 版
後  版
檔 案 備 份
 
發新話題
列印

中國解放軍 朱成虎少將

轉貼~~~
【大紀元7月17日訊】1945年7月16日當地時間05:29:45,美國新墨西哥州Alamagordo沙漠,世界上第一顆原子彈爆炸。
之後的故事大家都知道,日本廣島長崎成為核武器的有人實驗場。核武器巨大的破壞能力,也間接導致了大國之間的核威懾政策,當大國都能隨時讓地球毀滅的時候,各自反而都不用核武器了。這樣的核威懾有一個假設的漏洞,就是核武器掌握在知道後果的理性領導人手中。如果給恐怖主義者拿到,或者有人發瘋,那我們地球人就倒霉了。
  鑒於此,世界有核不擴散條約,以及對核門檻之外的國家禁止擁有核武。同時,各國還應該制訂清晰的核政策,讓世人明白這個國家願意保持理性的能力以及核武的底線。中國的核政策就是,「不首先使用核武器,不對無核國家使用核武器」。
然而,在紀念世界原爆60週年之際,中國的朱成虎少將卻公開挑戰了這一既定核政策。
7 月15日,《金融時報》、《亞洲華爾街日報》、《紐約時報》紛紛報導了中國國防大學防務學院院長朱成虎少將出席「香港明天更好基金會」主辦的一次會議時的講話。 朱成虎說,「如果美國人使用他們的導彈和導航武器攻擊中國領土的目標地區,中國將使用核武器還擊…… 如果美國決定干預兩岸之間的衝突,中方將堅決作出回應……中國將為西安以東的所有城市遭到破壞做好準備……當然,美國也必須做好準備,美國西岸一百多個或二百多個、甚至更多的城市可能被中國摧毀。」
外電的報導,其實不是朱成虎少將的第一次如此表態,他於2000年就在解放軍報發表過同樣的意見。
我知道曾經也有人如此「解釋」了中國的核政策:儘管中國承諾不首先使用核武器,不對無核國家和地區使用核武器,但中國並沒有承諾不在主權範圍內使用核武器。既然中國認為臺灣是中國的領土範圍,那麼中國完全有權力在本國領土上使用核武器。(見http: //learn.tsinghua.edu.cn/homepage/2000990313/3612wr.htm)
這種解釋就是,我不砍你,但我可以砍自己的胳膊。對於這種不把自己的人當人的政策,先不評論,朱成虎少將對外電的公開講話,甚至把這個「只是自己砍自己胳膊」的解釋都推翻了。所謂「回應」是直接針對美國人的,這直接從字面上到實質上都違反了中國的既定核政策。甚至,西安以東,都「做好準備」付出代價了。
西安以東,呵呵,各位網友80%都被朱成虎少將劃進去了吧。各位準備好為少將捐軀了嗎?大家都「做好準備」自己的後事吧,還2008甚麼奧運。

朱成虎少將,我們的生命鑄造了你的名字。敬禮。
中國解放軍的高論
某一天  解放軍準備好同美國日本對幹  
通往西安以西各國的機票  肯定大賣  供不應求


[ 本文章最後由 工四火箭砲長 於 2010-09-09 10:51 編輯 ]

引用 TOP

引用:
原文由 工四火箭砲長 於 2010-09-09 10:41 發表
轉貼~~~
【大紀元7月17日訊】1945年7月16日當地時間05:29:45,美國新墨西哥州Alamagordo沙漠,世界上第一顆原子彈爆炸。
之後的故事大家都知道,日本廣島長崎成為核武器的有人實驗場。核武器巨大的破壞能力,也間接 ...
這麼愛用核子武器就用吧,反正地球都快毀滅了,愛用就用吧,最好夏天有颱風往上海跑的時候用。

引用 TOP

在我眼中,他是撒旦,既是死神也是魔鬼,讓我感到好奇的是,中國是一條鞭的領導,他只是一位中國解放軍的將領,竟可以自己跑到外面向美國嗆聲,背後應該有黨中央的授意吧!這等狂人,跟希特勒應該沒兩樣吧!

縱深自衛戰鬥實施陣地搜索,夜間六時陣地關閉後,中國漁船來犯金門,105榴戰備砲驅離射擊,么發發射了........砲聲隆隆! 爽啊 ! 看你以後還敢不敢再來

引用 TOP

如果來一顆大隕石 或是地心溶化 像2012 整個地球毀滅破裂
想跑也沒地方跑 哈哈

科技的進步是帶給人類幸福而不是毀滅
假如愛因斯坦知道他的理論被用來作為毀滅 那他還會想要在提出嗎?

引用 TOP

後 備 軍 友 俱 樂 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回上一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