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 於 本 站
國 軍 臂 章
軍 旅 札 記
後 備 之 友
留 言 版
後  版
檔 案 備 份
 
 27 12
發新話題
列印

酒駕撞死婦 醉友再輾飛屍腿

男子彭偉明開車撞倒婦人黃惠卿,由於力道強大,黃婦被撞飛後當場喪命。彭的友人張惟勛到場關切,卻疑因酒醉與員警起衝突,竟開車直闖封鎖現場,前後輾過黃婦屍身兩次,黃婦兩腿被輾斷,右小腿還被輾飛出去,張嫌酒測值○.八一,醉得比肇事的彭嫌還厲害。家屬驗屍時傷心欲絕。


警方指出,昨日凌晨六時許,彭偉明(廿五歲)開車經過台中市文心、陜西路口,不慎撞擊騎單車的黃惠卿(四十七歲),黃婦先撞上汽車前擋風玻璃,因強大反作用力,又被撞飛到汽車前五十公尺處,身體多處骨折與挫傷,鮮血淋漓當場死亡。


連遭兩車衝撞 骨肉分離死狀慘


中市警五分局交通分隊到現場蒐證,封鎖慢車道與機車道蒐證,彭嫌十多名友人聽聞其肇事,都到場關心,其中張惟勛(廿七歲)疑因酒醉,與員警爆發口角,飆髒話嗆聲後,竟趁混亂回頭開車,直闖封鎖現場。


張嫌車子高速猛衝,擦撞警車、三角錐後,又輾過黃婦屍身,讓員警錯愕的是,張嫌竟然又把車子迴轉,又狂飆再次進入封鎖現場,黃婦膝蓋被輾過兩次,幾乎全骨肉分離,右小腿甚至被輾飛至慢車道。


目擊者全被嚇得膽顫心驚,直呼「太誇張了!」警方想逮人,卻只能看著張嫌的車尾燈消失在遠處。


彭偉明酒測值○.○六,他辯稱在凌晨一時喝了兩碗薑母鴨,並沒有喝酒,他被帶回交通分隊時,張嫌此時竟又走入交通分隊,員警趕緊逮人,張嫌酒測值○.八一,醉得比肇事的彭嫌還厲害。


檢方偵訊時,彭偉明稱當時黃婦紅燈右轉,才會不小心撞上她,當時真的沒有看到人,對意外感到很抱歉。


醉友闖封鎖現場 飆速罵警肇禍


張惟勛辯稱,起初是想開車離開,沒想到卻闖入封鎖現場,想起要載送朋友,才又迴轉循原路線又走一次;只記得撞到三角錐,沒印象輾到黃婦,不可能蓄意輾過她的屍體,至於被測出喝酒,是離開車禍現場,在前往交通分隊時喝的。檢方後諭令兩人均以五萬元交保。


車禍身亡的婦人黃惠卿,住在離事故不到一公里的陜西東二街。平時和她最親的弟弟表示,三天前,姊弟相約幫母親慶祝母親節和過生日,歡笑容顏還歷歷在目。他不敢跟母親講,怕母親受不了這個打擊。


黃婦弟弟說,姊姊是個善良的人,平時對人相當和氣,朋友很多,昨日就是訪友時發生意外;他們姊弟感情相當好,三天兩頭就會互訪聊天,周日還一起慶祝母親生日,沒想到明年母親節不能一起過了。

******************
在場的便衣刑警在做怎麼?
在場的警察在幹嘛?
5萬元就可以交保 如果那位婦人還有一絲生命跡象 因為這樣就死去
是不是蓄意殺人? 5萬元 人命真不值錢
這位分局長是沒那膽子抓人嗎?還是警察都只是只敢欺負善良百姓

各位阿 你們想想 都敢這樣無法無天當警察面 輾過屍體了 他們還有怎麼不敢做的?

引用 TOP

系統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而自動隱藏

引用 TOP

剛有看到這則新聞了,就是有些人可以目無法紀,膽大妄為,自以為可以隻手遮天
再配合幾個無作為的警察,這就是可悲又可憐的社會
小老百姓自求多福吧

引用 TOP

引用:
原文由 阿布 於 2010-05-13 13:03 發表
男子彭偉明開車撞倒婦人黃惠卿,由於力道強大,黃婦被撞飛後當場喪命。彭的友人張惟勛到場關切,卻疑因酒醉與員警起衝突,竟開車直闖封鎖現場,前後輾過黃婦屍身兩次,黃婦兩腿被輾斷,右小腿還被輾飛出去,張嫌酒測 ...
這件案件要分兩部分看.一是彭員酒後駕車致人於死(公共危險致人於死).二是彭的友人到場妨礙公務破壞現場並且毀損屍體.
並沒有故意殺人的部分
A1-車禍案件導致人員當場死亡代號.
交通隊人員只能拉封鎖線等待法醫與檢察官到場.現場應該是還沒有刑事鑑定人員到場.
所以有就沒有便衣警察問題.

引用 TOP

引用:
原文由 sam 於 2010-05-13 16:49 發表

這件案件要分兩部分看.一是彭員酒後駕車致人於死(公共危險致人於死).二是彭的友人到場妨礙公務破壞現場並且毀損屍體.
並沒有故意殺人的部分
A1-車禍案件導致人員當場死亡代號.
交通隊人員只能拉封鎖線等待法醫與 ...
問題是他為何要輾過屍體? 假如那一個人還有活命的機會? 因為這一輾
現場便衣刑警可以以現行犯逮捕 為何不抓? 因為他是車主友人跟他無關
所以他輾屍體沒關係?
假設還有一絲生命氣息那這被撞之人就是真死的冤了

既然不能破壞現場那為何警察還讓這些人破壞現場?那不就是失職了

引用 TOP

只能說台灣警察沒有威嚴~像是香港古惑仔.日本暴走族遇到條子大都會乖乖聽話.韓國警察打的兇.中國武警也兇悍~當然偶爾也會遇到刁民.悍匪~可見不會像台灣警察動不動就被民代修理~被民眾申訴.挑釁~被黑道包圍派出所~真的是台灣警察的奇蹟~民眾遇到壞人才需要.會感謝警察~平常恨之入骨~總之....民眾跟警察心態都有問題...

引用 TOP

引用:
原文由 t174819 於 2010-05-13 17:53 發表
只能說台灣警察沒有威嚴~像是香港古惑仔.日本暴走族遇到條子大都會乖乖聽話.韓國警察打的兇.中國武警也兇悍~當然偶爾也會遇到刁民.悍匪~可見不會像台灣警察動不動就被民代修理~被民眾申訴.挑釁~被黑道包圍派出所~真的 ...
台灣警察的威嚴只有在陳雲林來台時才表現出來,其餘的時候都看不到

引用 TOP

開槍
蔗對
有賴

引用 TOP

引用:
原文由 chinyu_su 於 2010-05-13 22:45 發表

台灣警察的威嚴只有在陳雲林來台時才表現出來,其餘的時候都看不到
還有在對付檳榔西施的時候也很勇猛........

引用 TOP

可惡.
從重量刑.............

引用 TOP

系統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而自動隱藏

引用 TOP

這個新聞好像有被壓下來的感覺,電子媒體只播了幾次而且時間又短,一般多是播了又播,一小時又重複好幾次再加深入報導,更詭異的連水果日報都是小小一篇,這類新聞在水果日報至少也要四開的篇幅才對,背後隱約有大人物撐腰,不然,也不會那麼囂張及殘忍。

引用 TOP

引用:
原文由 電台台長 於 2010-05-14 20:36 發表
這個新聞好像有被壓下來的感覺,電子媒體只播了幾次而且時間又短,一般多是播了又播,一小時又重複好幾次再加深入報導,更詭異的連水果日報都是小小一篇,這類新聞在水果日報至少也要四開的篇幅才對,背後隱約有大人 ...
或許吧 人家後台有靠山 可以壓下來 錢砸下去 誰敢再說

引用 TOP

引用:
原文由 阿布 於 2010-05-14 20:42 發表


或許吧 人家後台有靠山 可以壓下來 錢砸下去 誰敢再說
會有惡報的 生小孩會沒屁眼 當心絕子絕孫 

引用 TOP

這種靠山
大家要以選票

引用 TOP

後 備 軍 友 俱 樂 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回上一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