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 於 本 站
國 軍 臂 章
軍 旅 札 記
後 備 之 友
留 言 版
後  版
檔 案 備 份
 
發新話題
列印

國道路跑 特戰官兵陪馬跑

國道路跑 特戰官兵陪馬跑

【聯合晚報╱記者高凌雲、陳志平/台北報導】 2009.03.18 02:56 pm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1/4796213.shtml

  


配合提升國軍部隊體能,國防部下令各級陸、海、空三軍各第駐軍部隊,只要各地有舉行路跑活動,鼓勵官兵踴躍參加,馬英九總統周六參加南投國道路跑,將有將有谷關陸軍特戰訓練中心的20位突擊兵一同跑步,這些特戰士兵想拿金牌,一點都不想讓馬英九跑在前面。

馬總統周六上午排定考察宜蘭行程,下午轉往南投,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證實,總統由東岸趕到西岸,就是為了參加路跑。

馬總統將先後在國道五號、六號上慢跑,也讓人好奇總統跑過幾條國道?幕僚表示,一號國道辦過好幾次路跑,總統肯定跑過,三號國道還稱作「北二高」、尚未通車的時代,曾舉辦過42公里馬拉松,也是馬英九的第一次馬拉松體驗。

幕僚指出,馬總統公務繁忙,馬拉松耗費太多時間、體力,現在已不太有機會跑完全程馬拉松,本周的路跑和4月可能參加的宜蘭馬拉松,總統應該都只跑五公里。南投國道六號3月下旬通車,周六舉辦星光馬拉松賽,谷關的陸軍特戰訓練中心有20位突擊兵,將組隊前往參加,官兵正加緊練習,不僅希望能爭取佳績,證明陸軍部隊的精實訓練成果。

陸軍特戰訓練中心這次參加路跑,精銳盡出,由郭榮校少校率隊對,共有20位特戰官兵參加,目前正利用谷關蜿蜒山區,緊鑼密鼓的進行長跑訓練課程,參賽人員都是接受突擊訓練的官兵,其中還有官兵參加其它馬拉松賽,獲前十名佳績。特戰官兵將與馬英九一同跑步,他們不想跑在馬英九後面希望全力以赴,能一舉奪下金牌,跑響谷關特戰訓練中心與突擊兵的名號。

【2009/03/18 聯合晚報】@ http://udn.com/

引用 TOP

突一期報到

希望裡面有國家代表隊

[ 本文章最後由 精誠連大帥 於 2009-03-20 08:35 編輯 ]

引用 TOP

後 備 軍 友 俱 樂 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回上一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