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 於 本 站
國 軍 臂 章
軍 旅 札 記
後 備 之 友
留 言 版
後  版
檔 案 備 份
 
發新話題
列印

強烈颱風 璨樹 來襲

強烈颱風 璨樹 來襲
氣象預測九月十一日十二日襲擊本島,要嚴加戒備。

我家是平房瓦屋,位處透天厝環繞的中間,風力想必不會太強,已經做過一些綑綁措施。
剩下的就是 祈禱 別把屋瓦掀了就好。我有模擬過反時針方向的迎風面,預測破壞力不會很大,三十二年老房子有過幾次颱風侵襲的考驗。

敬請 老兄弟們外出 注意安全。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引用 TOP

YAHOO新聞
2021年9月11日 週六 下午11:47·11 分鐘 (閱讀時間)
(重播於5:05開始)
23:40

中央氣象局今天晚間23時40分颱風警報指出,第14號颱風中心目前在臺東東南方海面,向北移動,其暴風圈已進入臺灣東部、東南部及南投以南陸地,東部及東南部地區風雨逐漸增強。

中央氣象局簡任技正伍婉華表示,目前綠島、蘭嶼、花東恆春地區風雨正大,明天北部地區風雨也會增強。目前颱風強度是中度颱風,璨樹颱風的風雨結構扎實,在颱風中心經過的地方,風雨會非常強勁,9/12(日) 8時至20時是降雨影響最大的區間,沿海低漥地區可能會有積水情況,山區也要嚴防土石鬆落,民眾要做好防颱準備。

台灣附近海面已有觀測到長浪的現象,今(11日)晚至明(12)日東半部(含蘭嶼、綠島)、恆春半島、南部、桃園以北(含大臺北地區)及馬祖、金門、澎湖沿海地區易有較強陣風,臺灣附近各海面風浪明顯偏大,並易有長浪發生,前往海邊活動請注意安全。

........
最新 颱風 氣象 新聞 敬請加強戒備 注意安全。

[ 本文章最後由 Alona 於 2021-09-12 02:08 編輯 ]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引用 TOP

後 備 軍 友 俱 樂 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回上一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