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 於 本 站
國 軍 臂 章
軍 旅 札 記
後 備 之 友
留 言 版
後  版
檔 案 備 份
 
發新話題
列印

嚴部長獎勉屆退將官 表彰卓越付出與貢獻

https://mna.gpwb.gov.tw/news/det ... 4-8114-c65d986b648b
嚴部長獎勉屆退將官 表彰卓越付出與貢獻
(軍聞社記者周昇煒臺北29日電)國防部長嚴德發今日獎勉後次室耿廣義少將及戰規司許朝銘少將等2人,表彰他們服務軍旅期間盡忠職守、積極任事的卓越表現。

 嚴部長上午在國防部博愛營區頒授2位屆退將官「干城甲種二等獎章」,肯定他們多年來在工作崗位的努力付出與良好績效。
嚴部長致詞表示,2位屆退人員在軍旅期間,無論在戰訓本務、災害防救、軍事交流及建軍備戰工作上,均能帶領官兵戮力完成各項任務,達成保國衛民的職責與使命。

 嚴部長表示,耿少將在八八水災的時刻,克服艱困的環境因素,運送怪手及各式救災物資前進偏遠村落及受災區域,協助主官執行救災任務,靈活變通的執行力令他印象深刻;在擔任處長期間,對用兵後勤管理系統精進、國軍服裝品質研改及各次重大災害後勤支援等工作上,有卓著貢獻。

 嚴部長指出,許副司長曾任空軍第三聯隊聯隊長、空作部參謀長等重要職務,特別是在擔任戰規司副司長期間,對國際軍事事務交流、軍售案推展及組織編裝調整等工作,成效斐然,豐富經驗與實務處理能力,是三軍官兵的表率。

 嚴部長期許2位屆退幹部,持續關心國防,提供國軍建言,並為國軍喉舌,促進國防施政穩定成長進步;同時,嚴部長並率與會人員給予屆退將官熱烈掌聲,向他們獻上敬意與祝福。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引用 TOP

後 備 軍 友 俱 樂 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回上一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