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友註冊
│
帳密補寄
│
新手說明
│
活動一覽
│
關 於 本 站
國 軍 臂 章
軍 旅 札 記
後 備 之 友
留 言 版
後 版
檔 案 備 份
註冊
登錄
會員
虛擬形象
插件
幫助
後備軍友俱樂部
»
留言版
» 《那年,我沒有續簽》
發新話題
發佈投票
發佈商品
發佈懸賞
發佈活動
發佈辯論
發佈視頻
列印
《那年,我沒有續簽》
1453
暱稱:
jcll
義預官50期1梯
大
中
小
第
1
則發表於 2026-06-13 21:18 -
發短訊
-
加好友
顯示全部文章
在PTT上看到....
去搜了一下 你在FB和脆上有PO張照片 100年的542
所以那個旅長是張捷?還是後來出事倒楣的沈威志?
張捷至少摘到第二顆星才出事....
UID
1453
威望
8058 次
金錢
24911 元
膠水
11 滴
火力
3575 發
閱讀權限
120
在線時間
1754 小時
註冊時間
2009-10-14
最後登錄
2026-06-27
查看詳細資料
引用
TOP
‹‹ 上一主題
|
下一主題 ››
控制面板首頁
編輯個人資料
積分交易
積分記錄
公眾用戶組
個人空間管理
我的附件查詢
基本概況
版塊排行
主題排行
發帖排行
積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線時間
管理團隊
後 備 軍 友 俱 樂 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