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徵求「76年5月間新化後備軍人動員召集」相關資料 [列印本頁]

作者: 龍友    時間: 2015-06-13 15:41     標題: 徵求「76年5月間新化後備軍人動員召集」相關資料

因集郵的關係,知道在民國76年5月間,國內於台南縣新化鎮某營區內,有大規模的後備軍人動員召集舉行,且為便利召集人員用郵,營區內設有臨時郵局,使用軍郵五二七局郵戳。
  可能當時是涉軍事機密,除應召人員外,外界鮮少有人知道此次動員召集的目的及相關地點(營區名稱)、日期(聽說分好幾梯次召集)。懇請我軍友中,若曾參加過該次後備軍人動員召集者,請不吝賜告相關資料,感激不盡,謝謝。

(該次後備軍人動員召集使用的76年5月26日軍郵五二七局郵戳)






歡迎光臨 後備軍友俱樂部 (http://army.chlin.com.tw/BBS/)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