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這個國家的領導人 , 別再顧著玩了! [列印本頁]

作者: 柴老爹    時間: 2019-01-27 02:35     標題: 這個國家的領導人 , 別再顧著玩了!

馬祖海龍王 - 上校連長 毛守義 (沒於2019-01-25)

從一個小兵幹到上校 , 沒有學歷 , 只有出生入死的戰功 ! 為人熱情正直 , 體恤下屬 !

對外自稱中校 , 自己拔掉一顆梅花 , 免得後來的年輕中校營長尷尬 , 連長比營長更高階?

曾經多次突襲大陸的(現存最高階)老水鬼 , 後期曾擔任馬祖連長超過16年 , 目前馬祖連仍保留其雕像 !  

這個國家的領導人 , 別再顧著玩了!  如果還有一點點正常人的智商與人性 , 總統應該親臨致意 , 儀隊應該以國旗覆棺 , 一生為國家出生入死 , 這是他應得的待遇 !


[ 本文章最後由 柴老爹 於 2019-01-27 03:20 編輯 ]
作者: 當兵在馬祖    時間: 2019-01-27 10:34

毛守義連長跟本連連長鄧家法為後官班同學私交甚篤。 本部進駐南竿後多次來訪。 個人職司伙委。   兩位連長用餐時都在旁侍侯。  當時該連的裝備車輛也因此常私下送本三級廠維修懶得到9608那個官腔十足的大衙門。    毛連長功在國家以享高壽。   典範永存。     抱歉。  將老連長的名字打錯了。     陸軍兵工少校  鄧嘉法

[ 本文章最後由 當兵在馬祖 於 2019-01-27 14:33 編輯 ]
作者: 昇哥    時間: 2019-01-27 16:01

引用:
原文由 柴老爹 於 2019-01-27 02:35 發表
馬祖海龍王 - 上校連長 毛守義 (沒於2019-01-25)

從一個小兵幹到上校 , 沒有學歷 , 只有出生入死的戰功 ! 為人熱情正直 , 體恤下屬 !

對外自稱中校 , 自己拔掉一 ...
當年大家都是為了捍衛「中華民國」犧牲奉獻,
而今要叫那個支持台灣獨立的總統來悼念,
個人意見還是算了吧,
就請她躲在總統府內不要出來,也不要再出聲,
好好的渡過剩下的任期吧!
作者: 匿名    時間: 2019-01-27 19:53

人都無法接受偶像有缺點、被批評;就像外國某老牌團體是"藥仔組'',其粉絲同樣不願面對。多年前,曾有人批評領導,結果馬上有人護駕。現在回頭來看,可謂 "未卜先知'' 啊。
作者: 柴老爹    時間: 2019-01-27 23:56

引用:
原文由 Guest from 223.139.216.x 於 2019-01-27 19:53 發表
人都無法接受偶像有缺點、被批評;就像外國某老牌團體是"藥仔組'',其粉絲同樣不願面對。多年前,曾有人批評領導,結果馬上有人護駕。現在回頭來看,可謂 "未卜先知'' 啊。

我是沒把蔡英文當成偶像啦! 毛守義連長揹過蔣經國 , 蔣介石三次表揚他是"國軍戰鬥英雄" , 好杯杯表揚他是"莒光楷模" , 其他戰功獎章不計其數 !
他是見慣生死的人 , 真的沒把這些看在眼裡 , 連梅花都可以自己拔掉一顆 , 晚年也是默默在台南渡過餘生 , 沒有任何榮華富貴 !

事實上 , 是我們這個對立分裂的社會 , 需要和解 , 需要療癒 ! 由三軍統帥(總統)親自表揚這樣的國軍戰鬥英雄 , 以國旗覆棺 , 是在團結大家的心 ! 不是挑撥分化 !
寧願跑去金門玩 , 也不願意主祭 "823炮戰60週年" ? 寧願改人家的校歌 , 也不願給人家一點錢辦校慶? 小鼻子小眼睛 , 辦不成大事的 !
國機國造 , 潛艦自造 , 量產飛彈 ...... 那都是表象 , 你要尊敬真正為國家奉獻犧牲的人 , 真心照顧他們 , 人家才會為你賣命 !
其實這樣的人物一直都有 , 空軍有 : 華錫鈞將軍 , 伍克振上校 ...... 海軍也有不少英雄人物 !

我們的政治人物 , 寧願為一個洪仲丘廢掉軍法(騙選票) , 不願尊敬真正為國家付出的人 , 不亡國沒有天理 !  
澳洲的紐澳軍團日(4月25日)辦得比國慶日盛大 , 每一所大學/每一個社區都有陣亡將士紀念碑(本大學/本社區) , 市中心的精華地蓋的是戰爭紀念館 !
人家連一個後勤小兵搬油桶摔斷腿 , 都可以光明正大掛滿獎章參加遊行 , 接受大家的歡呼 ! 我們出生入死的戰爭英雄卻如此心酸卑微?

等你執政才算"新海軍/新國軍"? 以前都是"舊海軍/舊國軍"?  等你"全募兵制"才是"專業高科技","軍隊國家化"? 以前"徵兵制"都是"大老粗黨軍"?
每次聽到"台獨吉娃娃"講幹話 , 我都覺得台灣若交到你們手裡? 不亡國沒有天理 !  

算了 , 我們這一代還活著的時候 , 能做多少算多少 , 我們自己疼惜可以吧? 你們只會扯洪仲丘 , 我們見識過真英雄 ! 我們是幸福的一代 !      



[ 本文章最後由 柴老爹 於 2019-01-28 00:09 編輯 ]
作者: 蔡店連    時間: 2019-01-28 00:55

綠色執政的兩個總統,都沒當過兵,要讓他們懂一點點,軍人武德或是威儀,恐怕很難!!...出一張嘴執政就好了,行政組閣,專門抓一些外行外路的來當首長,不敗才怪!!阿扁扁弄了八年,八年來...一路[五鬼搬運],被判貪汙還能辯說是,政治迫害??乾脆...大家都來玩政治迫害好了!!不相信的話...還有一個胖胖,頭髮捲捲的老女人,過一陣子...又要開始出來講政治迫害了,等著看!!
現在這個...家族開[海霸王]餐廳的女總統;不管是自己人經營或是租地給人家,反正都自認為,不食人間煙火!!自從縣市長敗選,一路開始罵中共,嗆中共...就希望嗆出一顆飛彈過來!!怕當年,太陽花攻佔立法院玩得不夠大??...現在玩嗆共匪??...外面天氣熱,要人家行政機關省電節約,自己躲在冷氣房看職棒??在飛機上嗆記者,嗆空姐:[你們薪水不夠,跟我講沒有用,怎麼不去跟你們老闆講??]...看聽有多少就好??...砍人家軍公教退休金,硬要大家弄一例一休,人民在外面抗議,她躲在後面,只說一句:[我,知道了!!]...靠...乾脆講:[朕~知道了!!]...女皇哩??這個禍害喔...啥中華民國憲法對她沒用啦!!...啥忠貞愛國,也對她無效啦!!...反正,你們老百姓選了我,你們就[歡喜做,甘願受啦!!],懂了沒??用一堆,佔著茅坑不拉屎的年輕人,用一堆...天生蠢材當首長,一出事就一推二五六,反正,是他們求官...干我屁事??
沒當過兵的總統,正事不會做,就只能玩了...把國家玩倒,到時候屁股一拍,到國外尋求政治庇護!!...留下一堆還在做台獨夢的蠢蛋,還有...沒有大腦的癡夫愚婦!!(有在減少中了...)
作者: 陸一特    時間: 2019-01-28 13:05

報告蔡總統..
在這個節骨眼裡真的要尊蔣..快把總統蔣公抬出來...
把那群跑到匪區的將領統統給我抓起來
作者: 柴老爹    時間: 2019-01-28 13:24

真的不要扯到藍綠 , 尊敬軍人/老師 , 疼惜消防隊員 , 珍惜為社會奉獻犧牲的人 , 是超越意識形態的 !

媽媽教的 ! 做人基本道理 ! 如此而已 !

我只是覺得大家多一點"共同的價值" , "單純的致敬" , 這樣的儀式是在團結大家 , 不是要引起對立 !

平凡的小人物總可以超越藍綠吧? 總可以找出最大公約數吧?

比方說 : 2008年奧運跆拳道選手蘇麗文 , 奮戰不懈 , 斷腿依然戰鬥至最後一分鐘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0ii9JDrnnc )

劉雨成營長/毛守義連長這樣的人物 , 如果生在澳洲或以色列 , 會被塑像放在戰爭紀念館 !

尚武精神,所以人家強大! 台灣如果是在以色列手裡,老共會求他們趕快獨立,簽和平協議 ,不要侵犯中國 !   


[ 本文章最後由 柴老爹 於 2019-01-28 18:35 編輯 ]




歡迎光臨 後備軍友俱樂部 (http://army.chlin.com.tw/BBS/)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