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美軍軍官腦袋被西點枕頭或蛋糕給敲壞才搞出南海問題 [列印本頁]

作者: 祭司蔡    時間: 2016-02-27 09:13     標題: 美軍軍官腦袋被西點枕頭或蛋糕給敲壞才搞出南海問題

強調航行自由不能派帆船或郵輪去嗎?一定要派驅逐艦去釘孤枝,給大陸藉口佈署飛機飛彈.才又唉唉叫.
美軍軍機經過台灣我們軍機也要起飛去識別監控,那大陸就應該無動於衷嗎?
就如孫立人將軍是被美國人"獻"(獻殷勤)害的.
我不殺伯仁,伯仁卻因我被殺.
我關心立人,立人卻因我被關.

(中央社華盛頓/北京27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國防部官員表示,美國海軍驅逐艦拉森號已駛進中國大陸在南海建造的人工島礁渚碧礁12海里海域。

這位官員告訴法新社,拉森號(USS Lassen)當地時間今天上午駛進南沙群島海域,附近至少有1座大陸聲索主權的人工島礁。

另一美國官員則說,拉森號的巡航任務持續數小時,範圍涵蓋美濟礁。

華府一再表示不承認大陸對人工島礁附近海域的主權主張。

國防部官員說:「我們根據國際法在南海執行例行巡邏任務。」「美軍每天都在亞太地區執勤,包括南海水域。」

他並且強調,這些行動「與島嶼的主權問題有所區別」。(譯者:中央社林仟懿)1041027

美艦入南海巡邏 傳攸關陸過度聲索主權

(中央社東京27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國防官員告訴路透社,美國海軍今天已派1艘軍艦駛入中國大陸在南海2座人工島礁12海里範圍。美聯社也引述2名不具名美國官員,美方此舉與大陸在南海「過度聲索」主權有關。

美聯社報導,這2名官員表示,白宮批准了美國驅逐艦拉森號(USS Lassen)這趟行動。

路透社也報導,1名官員說,拉森號在南沙群島的渚碧礁和美濟礁附近執行巡邏任務,挑戰大陸在這片海域的主權聲索。

這2座礁石以往在漲潮時會被海水淹沒,大陸去年展開大規模疏浚工程後才成為島嶼。

這名不具名官員說:「這項任務已開始…幾小時內將結束。」

另名美國國防官員表示,這趟任務會是一連串對大陸在此一繁忙海線宣稱擁有領土主權挑戰的開端。這名官員稍早表示,拉森號可能會有1架美國海軍P-8A巡邏機同行,也可能是P-3巡邏機。1041027

http://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1510275003-1.aspx

周三(2月17日),針對中國在永興島部署了地對空導彈的媒體報道,中國外交部新聞發言人洪磊回應稱:「中國有權在本國領土上部署必要的防禦設施,提升國土防衛能力。」
洪磊還說,這與「軍事化」完全是兩回事。
此前,台灣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少將對路透社證實,中國軍方已在南海西沙群島的永興島(Woody Island)部署了地對空導彈。
羅紹和表示,沒有更多資料可透露,但稱台灣國防部將「密切關注後續發展」。羅紹和還表示,相關各方應共同維持南海區域的和平穩定,避免採取任何升高緊張情勢的單邊措施。
美國太平洋艦隊司令哈里斯周三表示,中國據報在南海西沙群島部署導彈的作法違背了中方表明不將該區域軍事化的承諾。
哈里斯周三在與日本防務官員會晤後表示,中方作法是「明顯的軍事化舉動」。
英國衛報引述中國外交部長王毅說,中國有權依據國際法修建「有限和必要的防衛設施」,他並暗示有關中國在永興島部署導彈的報道是西方媒體「製造新聞」。
王毅表示,他希望西方媒體將注意力更多地集中在中國在該區域修建的島礁民用燈塔上,因為這些燈塔為過往船隻的安全提供了保障。
早些時候,美國福克斯新聞網(Fox News)援引該網站獲得的民用衛星圖像報道說,中國軍方已在南海其中一個爭議島礁部署了先進的地對空導彈。
衛星圖像
福克斯新聞網說,此舉顯示中國正將南海爭議島礁「軍事化」,有關活動提升了區域緊張局勢。
該報道說,據上周從 「圖像衛星國際公司」(ImageSat International)獲悉的民用衛星圖像顯示,中國軍方在位於西沙群島的永興島(Woody Island)上部署了兩個地對空導彈陣地,包括八輛防空導彈發射車和一個雷達系統。
中國對南中國海的絕大多數島礁聲稱擁有主權,而文萊、馬來西亞、菲律賓、越南和台灣也同時對南中國海部分島礁聲稱擁有主權。
1950年至1970年間,中國與越南因為西沙群島爆發過多次衝突。1974年中國擊敗越南,控制整個西沙群島。目前永興島是中國海南省三沙市政府駐地,為西沙群島、中沙群島和南沙群島的行政中心。
永興島
台灣亦宣稱對永興島擁有主權,並將永興島劃歸為高雄市旗津區。越南稱永興島隸屬於峴港市黃沙島縣。
路透社引述美國五角大樓發言人比爾·厄本說,「我們不能對與情報有關的事件發表評論,但我們會密切關注有關事件」。
該消息披露之時,美國總統奧巴馬在加州剛剛結束與東盟十國領導人的峰會。奧巴馬在峰會結束時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呼籲採取「實際步驟」降低因南海爭端而導致的緊張情勢,並稱他和東盟國家領導人一致同意,南海的任何領土爭端必須通過和平和合法的方式解決。
上月底,美國導彈驅逐艦柯蒂斯·威爾伯號(USS Curtis Wilbur)在南海一個被多方聲稱擁有主權的中建島(Triton Island)附近12海里範圍內駛過,並聲稱這是在行使航行自由。五樓大樓表示,此次行動旨在「挑戰中國、台灣和越南限制航海自由的意圖」。
中國則批評美國軍艦「擅自進入中國領海」,「敦促美方尊重、遵守中國相關法律。」 中國駐美國大使崔天凱表示,美軍艦此舉是「非常嚴重的政治和軍事挑釁」。
福克斯新聞說,這些導彈在上周運抵永興島。據衛星圖像顯示,永興島的一個海灘在2月3日還是空曠的,但在2月14日,已可以見到導彈。福克斯新聞稱,一名美國官員已證實這些圖像的凖確性。
防空導彈
福克斯獲悉的衛星圖像顯示,中方部署的導彈似乎是紅旗9遠程防空導彈。該導彈射程約200公里,可對飛越該島附近的飛機構成威脅。
澳大利亞外交部長畢曉普周一在訪問日本時表示,澳大利亞在南海主權爭執中不偏向任何一方,但澳洲已在公開和私下場合向中國和南海爭議的其它聲索國表示,澳大利亞呼籲所有各方停止在南爭議島礁展開填海造島工程。
畢曉普在東京發表談話時還表示,她將要求中國方面澄清使用南海人造島礁的方式,包括是否允許其他國家使用這些島礁。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洪磊對此回應說,中方在有關島礁上進行的建設主要是為更好履行中國在海上搜救、防災減災、海洋科研、生態環境保護、航行安全等方面承擔的國際責任和義務,為南海周邊各國和地區提供海上公共服務。
但是他同時強調,「中國將在島上部署必要的國土防衛設施,這是中方行使國際法賦予主權國家的自保權和自衛權,不影響任何國家依據國際法在南海享有的航行和飛越自由。 」

http://www.bbc.com/zhongwen/trad ... e_missiles_paracels

[ 本文章最後由 祭司蔡 於 2016-03-14 13:35 編輯 ]
作者: 匿名    時間: 2016-03-03 15:36

如果國際法庭做出裁決
請問大陸要不要理他 ?
當然台灣反正沒人理我們 , 我們可以不理
重點是那些也不在我們控制之下
大陸他可就不一樣喔
東北亞的日韓
一直到南半球的澳洲
周遭國家都對中國主張整個南中國海主權持反對立場
想也知道國際法庭會如何判
因為大陸站不住腳 , 所以已經說他不鳥
問題是到時就是跟所有人對者幹 !
大陸現在兵強馬壯 , 國力正強 , 可以不鳥所有國家 ?
我們台灣立場要如何 ?
連要出個聲音都很難拿捏
新總統已經說要依國際法處理 ? 到時候就 ....順勢放棄 11 段線主張 ?




歡迎光臨 後備軍友俱樂部 (http://army.chlin.com.tw/BBS/)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