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 於 本 站
國 軍 臂 章
軍 旅 札 記
後 備 之 友
留 言 版
後  版
檔 案 備 份
 
 17 12
發新話題
列印

槍為什麼會麻膛??

專利拋棄式槍砲清除劑 快速有效清潔生鏽麻膛

記者林彩瑜/桃園報導

 傳統擦拭槍枝的方式,大都使用棉布滴油,在槍管內來回搓動,往往需耗費時間,即便用力擦拭,仍然無法有效清除槍管的氧化與鏽斑。

 經過多年實驗後,永仲生公司推出拋棄式槍枝火砲生鏽麻膛清除劑,針對槍管生鏽,使用該項專利研發的槍枝清潔劑,只要短時間適度來回搓動大約10至15分鐘,即可快速清除槍枝的膛鏽,這是全世界罕見的發明專利,在國內獲得多項專利許可生產販售。目前國內軍警與海軍等約有上百個單位試用並申請採購,獲不錯的評價,美國狙擊槍製造大廠,年前也曾來臺探詢,目前該項產品已在美國申請發明專利中。

 傳統式的槍管清潔在槍管膛線部分較難清除積垢,容易生鏽氧化,生鏽的污垢累積時間長出繡斑,會阻擋子彈通過槍管產生阻塞,易發生槍枝膛炸。為確保操作者安全,永仲生呼籲,亞熱帶地區環境濕熱,槍枝平日要勤做保養,尤其在射擊過後更要謹慎維護,並且採用正確的保養措施與藥劑,才能延續武器使用壽命,確保生命安全。

 永仲生股份有限公司網址為 www.everjohnson.com

引用 TO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IirIqzBKQ

網路上看到這影片,各位可以參考看看
美國有人把T91步槍 泡在泥巴中後再射擊測試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中華民國甲車修護班第1期,旗山乙型941聯保廠沒修過履車的履車修護士,還佔上士缺.

引用 TOP

後 備 軍 友 俱 樂 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回上一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