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 於 本 站
國 軍 臂 章
軍 旅 札 記
後 備 之 友
留 言 版
後  版
檔 案 備 份
 
發新話題
列印

「花漾」芹壁開拍 北竿鄉親及小朋友入鏡

「花漾」芹壁開拍 北竿鄉親及小朋友入鏡
2011-12-19 馬祖日報

 【本報訊】走,到芹壁拍電影,這句話現在成為北竿最流行的語言。周美玲執導的「花漾」日前在芹壁開始拍攝,為降低外界干擾及取鏡的需求,拍攝工作選在傍晚及晚上進行,北竿地區已有多位鄉親及小朋友入鏡,每天片場都有近百位工作人員及演員賣力演出,芹壁村這半個月可以說是越晚越熱鬧。

 「花漾」芹壁開拍,這幾天氣溫驟降,來自各地的工作人員及演員可是吃足了苦頭,尤其是拍攝時間多半在夜間,氣溫更低,但每一位工作人員包括北竿地區挑選的臨時演員個個都全力以赴,預計芹壁的拍攝工作還要進行十多天。製片單位指出,會擇期舉行正式的開鏡記者會。

 芹壁越晚越熱鬧,除了工作人員外,有一些好奇的鄉親會主動到芹壁「看熱鬧」,製片單位也拜託民眾配合動線管制,避免影響拍攝工作。

 「花漾」工作人員近百位,製片單位在北竿各家餐廳輪流訂便當,讓便當店多了一筆收入。

----------------------------------
國之北疆馬祖拍戲真的冷斃了!
而且還要在晚上拍戲,真的辛苦啊!
聽朋友說他們有看到任達華有來馬祖拍戲耶!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來馬祖追星喔!!
運氣好~還可以插一角~臨時演人員~只是要心理準備~馬祖的夜真的是冷死人....><"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 cwlin 威望 +1 我很贊同 馬祖的夜真的是冷死人 尤其是要站1∼3或2∼4或3∼5的晚上 2011-12-19 23:59

  • cwlin 金錢 +1 我很贊同 馬祖的夜真的是冷死人 尤其是要站1∼3或2∼4或3∼5的晚上 2011-12-19 23:59

  • 羅伯特 威望 +5 今日最中肯~馬祖天氣真的很冷 2011-12-19 23:29

引用 TOP

後 備 軍 友 俱 樂 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回上一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