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 於 本 站
國 軍 臂 章
軍 旅 札 記
後 備 之 友
留 言 版
後  版
檔 案 備 份
 
列印

金東小砲兵-通信政戰兵的回憶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共產黨在沒有趕走國民黨之前把牆頭草投機份子和親共人士稱為開明進步人士,中共政權成立後沒多久就開始翻舊帳了,直到文化大革命期間徹底清算乾淨,畢竟非我族類其心必異啊!自己人照顧本位都不們分贓了,你們這些半路歸附的寄生虫也想來混吃混喝分一杯羹啊!沒鬥死你們只是掃地出門流放新疆墾荒已經是慈悲有餘了!沒聽過狡兔死走狗烹嗎?中國現有超過14億人口,還差那2千萬思想中毒的民主怪獸來暗藏禍根嗎?尤其是那2,3百萬拿2面紅旗自認精明的投機者,不乏彼岸貪官及黑道,將來更是腐化共產社會的病毒根源,毒素驚人,宜早剷除免生無窮後患!

以前在內地經商的呆八子和工廠台幹們每年在春節前最躭心各單位的中共官員藉查帳之名勒索無度,如沒滿足其胃口就可能遭軟禁而無法返台和家人一起過年!所以我們都是用力爭取提早腳底抹油閃人卡未雖,死道友冇死貧道,只留幾個中韱衰人和在內地暈船的傢伙去留守待宰.

今年情況特殊,不只是查稅問題而已,還有更多不確定的抽象政治罪名可能加身,聽說各地預留足量的招待所準備好好款待比往年大量增加的“嘉賓”,滯留左岸的鄉親們!當心翻舊帳,留意身邊的密友窩裡反,要眼明腳快喔,一輩子的奮鬥成果得來不易,當心RTZ(return to zero).

引用 TOP

後 備 軍 友 俱 樂 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回上一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