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 於 本 站
國 軍 臂 章
軍 旅 札 記
後 備 之 友
留 言 版
後  版
檔 案 備 份
 
發新話題
列印

有史來最盛大晚會鴿頌和平璀璨金門明隆重登場

中華民國·精彩一百』系列活動,建國百年首場和平晚會「鴿頌和平  璀璨金門」,將於八月十九日起一連三天在金門縣莒光樓登場。
   金門縣政府昨日下午二時起,在縣府大禮堂舉行記者會,公布三天和平晚會的表演內容,除了有馬修連恩、陳昇、劉香慈、王彩樺、謝金燕、郭靜、黃妃等藝人演出外,還有相聲大師王振全、王漢霖、新象創作劇團、新銳鋼琴音樂家謝世嫻、沙畫藝術家莊明達等,將在晚會中以不同的藝術形式來詮釋和平。
      為了讓晚會內容更加精采,主辦單位特別公開徵求四十位小朋友參與節目表演,分別在八月十九日與東森yoyo柳丁哥哥、草莓姊姊,八月二十一日與新兵報到劉香慈、阿竿,同台演出。有興趣的小朋友可報名參加,報名專線0934001233楊先生。
   新銳鋼琴音樂家謝世嫻,昨天在記者會中公開演奏為和平晚會創作的主題曲「金彩一百」。謝世嫻表示,多年前曾造訪波蘭奧辛華Auschwitz死亡集中營,看到此生最令人震撼的歷史遺址,此次能受邀為和平晚會創作主題曲,相當的榮幸。
   『中華民國精彩一百和平晚會』鴿頌和平  璀璨金門活動,日期為八月十九日至二十一日舉辦,活動場地為莒光樓,活動時間為每晚七時三十分至九時三十分,三天將有規劃不同的演出內容呈現

[ 本文章最後由 陳班長 於 2011-08-18 00:42 編輯 ]

陸軍193師師部連(北竿壁山頂)醫務士
陸軍衛生勤務學校第十期
1544T(206師617旅(埔頂旅)步四營營部連)

引用 TOP

後 備 軍 友 俱 樂 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回上一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