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 於 本 站
國 軍 臂 章
軍 旅 札 記
後 備 之 友
留 言 版
後  版
檔 案 備 份
 
發新話題
列印

為報警救命恩 送水17年不間斷



苗栗通霄鎮有位呂姓民眾,17年前因為發生車禍,被當地警察及時送醫撿回一命,從此他就免費送水到通霄分局轄區的派出所請員警喝,十多年來不間斷,就為了感謝當年警方的救命之恩。

開水車的呂學青接到電話,立刻送水到派出所,熟練的把水管接上水車,一開閘,水送進水塔裡,從17年前開始,他就免費送水到通霄分局轄區的派出所,為的就是報答當年員警的救命之恩。

還好員警及時搶救撿回一命,呂學青說,車禍當時他意識模糊,不知道恩人長相,醫院也沒有留下資料,於是想到送水到警局,一方面感恩,一方面希望警方幫他找尋救命恩人。

受人點滴之恩,湧泉以報,呂學青用水回報警察,一送送了十多年,員警也表示,用他送來的水泡茶喝,感覺特別甘甜。(民視新聞邱俊超苗栗報導)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 工蜂火箭兵 金錢 +1 讚!讚!讚! 2011-08-17 23:24

  • 小周周 金錢 +10 感人!我眼眶紅了.10元給你買水喝.. . 2011-08-17 18:16

如果讓你心有靈犀就請投【威望】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就請給【金錢】
如果你對文章感同身受就請予【鼓勵】

引用 TOP

後 備 軍 友 俱 樂 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回上一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