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 於 本 站
國 軍 臂 章
軍 旅 札 記
後 備 之 友
留 言 版
後  版
檔 案 備 份
 
發新話題
列印

泰版「小愛」的男女雙聲完美動聽!

轉載自NOWNEWS


選秀節目在各國盛行,最近在「泰國達人」(Thailand's Got Talent)的節目中出現一個長相清秀的漂亮美女貝兒(Bell Nuntita),一開口展現出細膩的女聲令評審陶醉,但她忽然用充滿磁性的男性嗓音接唱,完美的男女雙聲讓全場觀眾躁動。

今年27歲的貝兒參加歌唱選秀節目,標準的濃眉大眼雖然不是參賽者中最亮眼,但「她」先是用女聲融化3位評審的心,緊接著以沉穩的男聲令他們傻眼,半男半女同體獻唱讓她順利晉級。貝兒出奇不意的公開自己是變性人,其中一名評審驚訝地說,「妳竟然這樣一直欺騙我,這是不可能的事。」

貝兒擁有迷人的笑容,「天生」的嗓音更讓她一夕成為泰國新偶像,她被訪問時提到,自己從小就被同學笑是男同性戀、怪胎,當選擇變性成「她」的時候還被父親痛毆,但她還是希望父親能夠接納真正的她。

貝兒不做作的態度讓越來越多泰國的觀眾支持她,網路上也瘋狂轉載她的影片;台灣網友也推薦貝兒的影片,誇讚「好棒的聲音」、「勇氣與美麗兼俱」,還有人將她的美麗比喻成可愛的女模「小愛」劉薰愛。



影片網址:Thailand's Got Talent : Boy or Girl?




PS:當初看到這個新聞時 並沒有仔細看內容 就直接點影片來看

聽她由女聲轉換成男聲的時候 我確實也嚇了一跳(因為還不知道她是變性人)

等到看完整個影片 回頭看新聞內容所寫的 知道她的遭遇之後

再重新把看影片一次 感受真的很不同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 本文章最後由 剛A 於 2011-03-21 21:48 編輯 ]

引用 TOP

引用:
原文由 剛A 於 2011-03-21 16:37 發表
轉載自NOWNEWS


選秀節目在各國盛行,最近在「泰國達人」(Thailand's Got Talent)的節目中出現一個長相清秀的漂亮美女貝兒(Bell Nuntita),一開口展現出細膩的女聲令評審陶醉,但她忽然用充滿磁性的男性嗓音 ...
Sorry, 抱歉加對不起.

是給...加兩分...按錯了!!!

加分
加分
加分
加分
...

引用 TOP

剛開始我還以為她會唱男女混合重唱,
誰知她竟然是他
所以有人說到泰國玩,從街頭邂逅的美妹一半是人妖

有影片有真相: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Y-Mo1rY17I&feature=related

p.s 為何那位女評審有喉結? (01:13) 莫非她也是..........

引用 TOP

看到"小愛",還以為是電影少女裡面的小愛....

原來此愛非彼愛...不過..她歌聲還真不錯.

陸軍206師616旅步三營兵器連 新兵戰士001
陸軍莒光地區指揮部本部連 後勤組經理士

引用 TOP

後 備 軍 友 俱 樂 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回上一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