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 於 本 站
國 軍 臂 章
軍 旅 札 記
後 備 之 友
留 言 版
後  版
檔 案 備 份
 
發新話題
列印

王曉民往生了

各位軍友應該對王曉民不陌生,小時後一直就知道17歲出了車禍而成為植物人的她,在床上躺了47年之後終於過世了,之前也衍生出了植物人是否應該安樂死的問題,去年三月就已經身故,最近才被紕露已經死了
我記的她家裡的人還曾經為了家裡沒辦法照顧她而向總統請命要讓王曉民安樂死,雖然是有點殘忍,可是對照顧她的家人來說,也是一種殘酷的負擔的解脫
植物人,到底誰有權利來決定她的生死,最近立法院通過安寧緩和條例修正草案,希望藉醫學證明近期死亡不可避免,讓植物人能安寧死亡,也寄望能減少像王家這樣痛苦了47年的家庭,畢竟,王曉民的生命是停格在17歲,又拖了47年才悽慘的落幕

引用 TOP

他父母照料了她半倍子,北一女,某年被21/2t撞到,解托了也好。哀!一路走好。

[ 本文章最後由 無線報務 於 2011-01-07 00:34 編輯 ]

引用 TOP

一路好走..相信她的來生會比今世更精采.

莒指部步四營 參二情報

引用 TOP

俗話說:家裡一人病.全家都痛苦
王曉民的病,對她來說是一種折磨,今日他走了,相信他的來生會更好!照顧他的父母雖已往生,當年散盡家產的照顧,
在天堂的這時刻也可以與父母團聚,再結情緣!

引用 TOP

個人系讚成安樂走
久病無孝子
也無錢子
一個人拖垮一個家庭
好走也是一個解脫

引用 TOP

王家原本住在台北忠孝東路三段附近眷村,記不起後來是啥原因王家與隔鄰數戶拆除掉,僅留有些地磚遺跡,爾後眷村露天電影皆利用此空地放送,我幼時還曾在此看過諸如山本五十六、陸客與刀客...之類的電影,但隨著都市發展眷村改建後,這也成為遙遠記憶的一部份,只是近日閱及媒體對王曉明的報導,又從塵封記憶中想起來,感嘆造化作弄好人,當時發生的不幸車禍,對王家而言真是一場極不公平的悲劇!

態度:疾風知勁草 板蕩見忠誠
堅持:體能是戰力的根本.意志力是勝利的保証, 戰爭是意志力的競賽.

引用 TOP

我的印象,她是北一女的,在我未出生之前的事,她的父母值得我佩服,那模甘心。唉!

引用 TOP

連戰場上的軍人在彈盡援絕時飲彈自盡都算保住榮譽...
那為何安樂死對誰都好卻是殺人罪??
救人一命勝造7級浮屠...
一死解千萬憂愁又有何不可??

引用 TOP

引用:
原文由 無線報務 於 2011-01-07 19:31 發表
我的印象,她是北一女的,在我未出生之前的事,她的父母值得我佩服,那模甘心。唉!
新聞 還有wiki都說是中山的....

引用 TOP

後 備 軍 友 俱 樂 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回上一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