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 於 本 站
國 軍 臂 章
軍 旅 札 記
後 備 之 友
留 言 版
後  版
檔 案 備 份
 
 19 12
發新話題
列印

俄羅斯充氣武器 有效欺敵

我想這些假設備是一定能達到欺敵的作用,飛機在高空應該無法判別真假。

引用 TOP

甘脆所有的汽機車都具有三棲的能力(陸、海、空),到時就可以快速的到處轉進流串竄,遇到災難時(水災、火災、地震、颱風、海嘯)還可以當成逃生或救難的工具,目前台灣的汽機車數量少說也有上千萬輛,如果全部都具有三棲的能力,那時可是萬車齊發了!!哈哈!!

引用 TOP

引用:
原文由 輪保下士 於 2010-10-27 16:24 發表
報告ㄚ炮學長:
             這個好像不是什麼新聞了ㄋㄟ
           大約兩年前我們公司的內部網站就已經看過了喔
          ...
看过大大的簡歷
新訓入伍於203師609旅9營兵器連
不好意思---我曾是203師609旅9營兵器連連長
搞不好成同單位過喔

引用 TOP

引用:
原文由 Guest from 10.1.10.x 於 2010-10-28 19:48 發表
一但敵方布署此類型武器,我軍方也將考慮由民間木雕師父承包1:1複刻各類型空對地炸彈.
分別掛載於F16,IDF,幻象2000戰機上,飛臨敵陣地上空時,可以練習精準投擲.
據聞..此科目最快將於2011年4月31日當天拂曉,於某三軍 ...
質量跟重量跟真品不一致,加上無動力設施,要如何驗證?另外就是4月份應該也只有30天,難道這是愚人節的遊戲?

縱深自衛戰鬥實施陣地搜索,夜間六時陣地關閉後,中國漁船來犯金門,105榴戰備砲驅離射擊,么發發射了........砲聲隆隆! 爽啊 ! 看你以後還敢不敢再來

引用 TOP

後 備 軍 友 俱 樂 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回上一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