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 於 本 站
國 軍 臂 章
軍 旅 札 記
後 備 之 友
留 言 版
後  版
檔 案 備 份
 
發新話題
列印

洪維身蚵仔炸

彰化縣芳苑王功漁港最熱門的燈塔附近有一家經營六十幾年的蚵仔炸~洪維身蚵仔炸,因2002年躍上國宴舞台的機緣,成為當地人的熱門話題,也是遊客到王功嚐美食的第一站。

珍珠蚵是王功的特產,洪誌宏老闆堅持真材實料,採用“黃豆”加“在來米”磨成的米漿,皮要薄、餡要多,特別是油炸的技術必須靠經驗累積,火侯控制相當重要,這樣炸起來的蚵仔炸,外皮才會酥酥脆脆的,尤其趁熱吃,再沾上特製的蒜頭甜醬油,一口咬下去,外酥內鮮軟非常好吃。為了讓饕客在美食當前能吃的享受又舒服,洪維身蚵仔炸又擴大場所,現可稱為全國最大的蚵仔炸專賣店。


http://048935660.travel-web.com.tw/

[ 本文章最後由 雲山 於 2009-09-23 00:13 編輯 ]

引用 TOP

系統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而自動隱藏

引用 TOP

引用:
原文由 浪花 於 2009-09-23 00:41 發表
約十幾年前去吃過這家,甲賣哈!

個人不喜歡吃蚵爹,倒是蠻喜歡吃生蠔……
年輕時、每週都會有幾晚、下班後會去「O秋活蟹」吃東西……
豪爽的許老闆知道我喜歡吃生蠔,都會先招待個半打生蠔、幾盤青菜……
談談 ...
說到0秋活蟹 他是連鎖店吧
講個笑話
某次與朋友舉辦2天1夜台中南投之旅
在夜晚投宿在台中北屯崇德路汽車旅館 晚上要吃東西與朋友一起去吃
我想起朋友有說一家阿X活蟹很好吃 我才想到下午有看到
0秋活蟹 我就與朋友去吃 天阿 沒幾道菜就.....
結果 回來之後 朋友有來問候我們 我們有抱怨他講的
結果 對方說 你走錯店了..............差一個字
那天我就成了朋友笑柄.
博君一笑 如有不適 請跟我講

引用 TOP

後 備 軍 友 俱 樂 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回上一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