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 於 本 站
國 軍 臂 章
軍 旅 札 記
後 備 之 友
留 言 版
後  版
檔 案 備 份
 
發新話題
列印

2/3將官可以15分鐘跑完3千

原新聞出處:http://news.msn.com.tw/news1353361.aspx

呵呵呵!這是真的嗎?

很難想像一堆腦滿腸肥的將官在操場跑的噓累累的樣子

萬一他們跑不到標準呢?會不會有將官去總部或國防部"申訴不當管教"呢?

阿猴主廚隨時爲您預備美味人生!^^

引用 TOP

系統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而自動隱藏

引用 TOP

引用:
原文由 天山廣吉 於 2009-07-20 20:23 發表
就算所有將官全都跑的完!!軍紀依然渙散啊!!不整頓國軍軍紀,却在要求將官體能,他是怕作戰時將官逃命來不及嗎??不知道在搞什麼東西!!
每顆星星都有車坐 不用怕逃命來不及 我們的國軍二個字  完了

永遠以陸軍步兵一六八師砲兵六七一營為榮 縱然它已不存在

引用 TOP

其實陳部長是跟那些將軍好好嚇嚇馬英九的啦。

引用 TOP

就算本來跑不進去.為了怕上面的壓力天天去跑.跑沒多久其實就跑得進去了.體能這東西除非先天身體上有疾病.是可以操出來的.小弟本身就是一個例子.下到部隊時體能爛到爆.每天從早被釘到晚.被釘了半年就從爛到爆到跟上部隊要求.

不過部隊現的問題好像不是大肚腩高階軍官.反而高階軍官因為是運籌帷幄.不必去衝鋒陷陣.肚腩別大得太誇張就可以了.比起肚腩.我看上面長官們還是多去注意部隊現在的風氣糜爛毫無戰力亂七八糟的問題吧......這個好像才是高階長官該要費心的

陸軍步兵重裝長城師
雁門三之二
發射手+伍長副砲長

引用 TOP

後 備 軍 友 俱 樂 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回上一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