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 於 本 站
國 軍 臂 章
軍 旅 札 記
後 備 之 友
留 言 版
後  版
檔 案 備 份
 
發新話題
列印

請問234師砲兵的大大們?

我是1619的本部連,那時候已是龍小麟上校擔任指揮官,因是本部連士官所以一踫到!

引用 TOP

請問有78年-80年服務於南投明德營區的936營155榴彈砲.砲2連或營部連.1連的兄弟嗎

引用 TOP

謝謝,由於近年來的通訊軟體太多,忙不過來了,所以來逛的時間就少了點,祝福大家好友們健康平安快樂!
引用:
原文由 陸軍野戰砲兵 於 2013-03-01 22:47 發表

朱長官您好,

我民國七十九年加入陸軍行列,有幸服役於陸軍四三砲兵指揮部,時指揮官為陶將軍 大增先生( 三十八期 ),民國七十四 ~ 七十六年左右,當時陶上校任職於金門陸軍步兵第一二七師砲兵指揮部指揮官, ...

引用 TOP

引用:
原文由 tree10 於 2012-01-30 02:44 發表


自裁的是933.G2一位快退伍的下士.當時我在933G1兩個連靠很近.約10公尺.
隔壁連這位安官是22-24.我站24-02.
他在2345左右開槍.我們連上很多人跑去了解.
我約到2420才接安全士官.上哨後疑惑的問衛兵:隔壁連門幹 ...
這件事情當天的朝會, 曾發生一個怪事: 當時升旗禮畢後, 國父遺像突然掉下來(我服役期間只遇到這麼一次), 未料晚上就發生憾事.
當時我在933營部連, 印象是晚點後過一陣子的事情, 不太記得是幾點.
只記得, 當時突然有人說有槍響, 然後一群人就開始討論了. 後來我就去站彈藥庫衛勤, 印象中外面好像就是 "夜總會". 但還是得繼續把衛勤站完.

退伍三十一年, 還能看到朱指揮官依然康健, 退休後再創事業新春.
祝指揮官平安健康, 萬事如意.

引用 TOP

居然可以看到同連的,不知1680~1685T你還記住哪幾位??軍械士

引用 TOP

居然可以看到同連的,不知1680~1685T你還記住哪幾位??王×漢,紀×彰,林×豪,張×源,吳×璋,還有一個住宜蘭我忘了名字,我在關東橋舊營區退伍的,不知道你還有印象嗎?大家都快50歲了,哈哈!!


長官學長好!

1691大
82年8月入伍=斗換坪
后里師部新兵隊
中興嶺營區新兵隊
后里師部新兵隊=精誠連
明德營區935營一連基地前8週
大埔砲兵基地
移防明德營區
(日月潭助割)
移防清水營區
(74通信群 ... [/quote]

引用 TOP

後 備 軍 友 俱 樂 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回上一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