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 於 本 站
國 軍 臂 章
軍 旅 札 記
後 備 之 友
留 言 版
後  版
檔 案 備 份
 
發新話題
列印

14現役軍人 休假集體吸大麻 警局內嬉笑聊天 毫無悔意 房間高聲喧嘩 飯店報警抓人

金門傳出一起軍人吸毒疑案,十四名金門防衛指揮部的現役士兵利用休假之際,前往金門當地金湖鎮的旅館休息,被人舉報疑似在房內吸食大麻,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將所有人員帶回偵訊,14名現役軍人被帶回警局後似乎還沒毒醒。  


疑似吸大麻的14名現役軍人,被抓進了警局,但似乎還沒毒醒,照樣聊天開玩笑,但前來處理的校級軍官,卻一點也笑不出來,因為軍紀現在是遭受污辱。  

14名軍人被檢舉抽大麻,逮回警局驗尿,卻還凹能不能去抽煙,實在很誇張。  

這起軍人吸毒疑案發生星期五中午,飯店人員表示,當時房內不時傳出陣陣惡臭,正在懷疑有問題時,大批警方就前來逮人。  

到底有沒有吸食大麻,等到採樣結果出爐,就能真相大白。

玄A995108

引用 TOP

疑問1:為何是送警局而不是憲兵隊.
疑問2:事件是發生在星期五.為何星期五可以放那麼多人.

玄A995108

引用 TOP

引用:
原文由 四大經理士 於 2009-03-01 13:11 發表
疑問1:為何是送警局而不是憲兵隊.
疑問2:事件是發生在星期五.為何星期五可以放那麼多人.
也許不同單位吧才能放這麼多人
當兵碰毒品真是敗給現在草莓族
原本好好一年役期兵是當不完了
不懂得珍惜還變本加厲罪有應得
奉勸各軍友們毒賭千萬碰不得啊

雷動九天平四海~霆威十地震八方
雷震一聲悍山岳~霆薺風雲威四海

引用 TOP

因為那天是228紀念日...現在好像很多單位除了周休連國定假日都在放....

這讓我想起以前珍珠港好像也是星期日喔..

一群人擠一個房間真的也很怪..小弟以前的單位頂多有過連上放假然後快一個班的人為了省錢一起去洗三溫暖洗到脫皮待一整天的經驗

~三條~

引用 TOP

後 備 軍 友 俱 樂 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回上一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