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 於 本 站
國 軍 臂 章
軍 旅 札 記
後 備 之 友
留 言 版
後  版
檔 案 備 份
 
發新話題
列印

319師和119旅的弟兄看過來!2022金門星光節即將在太湖旁的西洪營區舉辦活動!

相關連結:https://reurl.cc/loqeL9
金門星光節官網連結:https://reurl.cc/2Z2mbO
訂房連結:https://reurl.cc/OAl4qX


8/1~9/30星光節召集素人共創地景

更新:2022-06-23
訊息內容
繼去年金門星光節掀起一波旅遊話題和熱潮,2022金門星光節更進一步創新燈展主題和模式,搭上電影掀起的全球恐龍熱潮,將展出充滿科幻感的星球謎航與侏儸紀等跨時空地景藝術品,為今夏添加濃濃親子趣味。




縣政府觀光處表示,特別的是將廣邀金門鄉親一同共創其中三件作品,融合素人風格和集體創作,成就藝術作品。共創藝術家即日起募集,機會難得,歡迎鄉親踴躍報名,為自己寫下藝術共創的精彩一頁。




觀光處長丁健剛表示,2022金門星光節定於8月1日至9月30日在金湖鎮「西洪營區」舉辦,由專業藝術團隊「INITIAL啟初藝術」設計以星球謎航為主軸,從金門看宇宙星球,探索星際旅程,呼應金門之美。從失落的星球、神祕的星際旅程、無限蟲洞、穿越時空到遠古侏儸紀,霸王龍、迅猛龍、三角龍現身地球,宛如侏儸紀公園,共展出12座地景藝術品,並結合聲光藝術,讓遊客隨著迷幻的氛圍,彷彿進入時空旅程。




特別的是,其中三件藝術品的創作,保留給鄉親參與共創體驗,作品主題分別是「地球之廉」、「時空膠囊」、「哇!恐龍蛋」,三場共創活動定於7月9至10日二天舉辦,由專業藝術策展人員帶領集體創作,為活動暖身;每件作品預計分批募集20人至100人,不限對象,呈現素人風格和創意,增添亮點。歡迎有興趣的鄉親共襄盛舉,在星光節發出屬於自己的光芒,募集額滿為止,上網進行報名(星光節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kinmen.starlight/)洽詢電話318823#62791觀光處許小姐。



觀光處說明,金門星光節系列活動還包括街頭藝人同樂、手作DIY體驗、星光野餐及作品集章兌換限量主題紀念品……等,各項內容將陸續於2022金門星光節官網(https://event.xinmedia.com/kinmen_starlight/)公布。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引用 TOP

後 備 軍 友 俱 樂 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回上一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