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 於 本 站
國 軍 臂 章
軍 旅 札 記
後 備 之 友
留 言 版
後  版
檔 案 備 份
 
發新話題
列印

緊急通知!!!!!!!擎天廳自4月1日起維持暫停開放

防疫優先 擎天廳4/1起維持暫停開放

更新:2022-04-01



訊息內容
因新冠疫情已暫停開放近10個月的金門擎天廳,原定4月1日恢復有條件開放,但因應金門出現首例確診個案,基於防疫優先及維護部隊安全,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今(31)日緊急通知,熱門軍事觀光景點擎天廳,以及排雷紀實館、明德公園等,4/1起持續維持暫停開放。




縣府觀光處表示,位於太武山花崗岩坑道內,可容納上千人的軍事景點擎天廳,因渾然天成的壯觀景色,以及鬼斧神工的宏偉建築,一直是遊客參訪的熱門景點。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自109年1月31日以後曾4度暫停開放。因今天金門出現首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為減少室內空間群聚傳染風險,經審慎評估後,軍方決維持暫停開放參觀的措施,以嚴防疫情升溫。




縣府觀光處也說明,其餘轄管景點目前維持正常開放,且已加強消毒清潔作業,提供消毒用品供旅客使用,並落實實聯制;除第一線服務人員均佩戴口罩外,也請旅客參訪時正確佩戴口罩及保持安全社交距離。縣府將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規定,滾動式檢討各景點開放事宜。


(資料來源:https://www.allen319.url.tw/hot_423702.html)



[ 本文章最後由 小龍 於 2022-04-01 13:23 編輯 ]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引用 TOP

可惜了!全國唯一的淨土如今破功了!!!!!!!!!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引用 TOP

引用:
原文由 小龍 於 2022-03-31 14:54 發表
防疫優先 擎天廳4/1起維持暫停開放

更新:2022-04-01


訊息內容
因新冠疫情已暫停開放近10個月的金門擎天廳,原定 ...
民國60年我在 擎天廳 所看到的是全部岩石,牆邊流水潺潺有小水溝引出坑道。
我服役的單位 配屬金防部,有數次機會進出。

工程 浩大,老弟兄們辛苦了。

系統公告:厚~這篇不多給摳摳對不起你,多送給你33元!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引用 TOP

後 備 軍 友 俱 樂 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回上一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