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 於 本 站
國 軍 臂 章
軍 旅 札 記
後 備 之 友
留 言 版
後  版
檔 案 備 份
 
 31 123
發新話題
列印

大家有遇過沒當兵的人,卻裝有當兵跟人討論嗎?

引用:
原文由 Alona 於 2022-01-10 16:59 發表
﹝智能不足﹞的複檢作業
相關資料為 國中三年、國小六年的在學生活、成績紀錄,及村鄰長的證明。接著由身家調查員訪問紀錄和役男工作職場生活調查。
役男列入複檢名冊送複檢醫院複檢。

兩方面的手續完成後由體位 ...

我一位國小同學六年來成績一直維持墊底,進國中後更不用說好到哪裡去了,其實他自小便傻裡傻氣的,在班上也常被比他成績好一點的欺負,這樣子若還去當兵,甚或抽到外島被欺凌,不知誰比較慘?後來得知他從未入伍。

一位親戚聽說很小才幾歲時發燒把腦子燒壞了,雖然有完成高職學歷,不過是當地的私立貴族學校(學費很貴、有交錢保證可畢業那種墊底學校),不愛唸書成績也墊底,所幸秉性老實沒惹事順利畢業。

這位親戚比我略矮幾公分,初看手腳健壯頗有肌肉,初以為是精實的部隊退伍,後來得知竟從未當過兵,聽說一年總會有那麼幾次,騎車上班途中突然就摔車或撞別人的車,然後只會傻坐地上,等路人幫他打電話叫家人前來處理,大概與我那位國小同學一樣吧!所以遇到他既沒有相似的興趣可聊,聊當兵這男人共同的話題?好像也不適當。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冥冥之中自有定數

引用 TOP

後 備 軍 友 俱 樂 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回上一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