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 於 本 站
國 軍 臂 章
軍 旅 札 記
後 備 之 友
留 言 版
後  版
檔 案 備 份
 
發新話題
列印

榮民榮靈祠 榮靈塔 任務終止令

2021.9.11
大鵬主委 向歷年亡故榮靈宣告 任務終止令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主任委員上將軍馮世寬感念歷年亡故榮民生前至死不渝,終身為國家的自由民主與經濟繁榮犧牲奉獻,據以奠定國家永續發展的基礎,實在功不可沒。特於今日上午親臨高雄榮家,率領輔導會陳副主委及一級主管、會屬機構首長、事業機構代表與地區軍方將領,於榮家榮靈祠隆重主持祭悼歷年亡故榮民暨頒布「任務終止令」典禮,榮家住民由房戶長代表與會,儀程莊嚴肅穆。

馮主委表示:
我們榮民前輩都是國軍的英勇將士,每當國家危難存亡之際,無不前仆後繼、壯烈犧牲,以保衛國家社稷。輔導會為尊崇緬懷榮民前輩半生戎馬,各榮家均設有榮靈祠供奉亡故單身榮民前輩牌位。回顧八年對日抗戰勝利,使國家躋列世界強國之林;又隨先總統 蔣公來台,不畏犧牲,保衛台澎金馬的安全;金門八二三戰役更奠定國家得以永續發展,創建自由民主之基礎。卸甲榮民更是艱苦卓絕、篳路藍縷,開墾山林,開拓東西、南、北橫貫公路、貢獻國家十大建設,開創亞洲四小龍之首的經濟奇蹟。這種堅苦卓絕、竭智盡忠的精神,將永垂青史為全民景仰。
故此,特以輔導會主委上將軍之名,奉天諡旨宣告「任務終止令」,祈願亡故榮民英靈不滅、精神永息!場面莊嚴隆重,溫馨感人,典禮圓滿順利。

........
讚讚,可以安息了,老哥哥們。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引用 TOP

後 備 軍 友 俱 樂 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回上一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