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 於 本 站
國 軍 臂 章
軍 旅 札 記
後 備 之 友
留 言 版
後  版
檔 案 備 份
 
發新話題
列印

古夫金字塔塔頂有異狀




這是古夫金字塔另一個入口的機關門.看來是通往未知的大密室.
若是把箭頭所指的墊石敲掉.上面石塊下移會不會有連動機關咧!
這是我從2016年德國人攀爬古夫金字塔頂錄影中發現所擷取畫面.




運用了一種名叫μ介子透視圖(muography)的成像技術向這座金字塔內部進行"窺探",這種技術可以探測到岩石物體內部的密度變化。


這些是石板非石塊.應是外來物.




這是俄羅斯人攀爬古夫金字塔頂畫面.
古夫金字塔累積幾千年的灰塵及日曬雨淋.塔頂石卻剝白.為何 ?





[ 本文章最後由 祭司蔡 於 2021-06-27 11:04 編輯 ]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226師-677旅(台)/284師851旅(金)5B3C野戰步兵-- 57機槍射手
虎嘯南雄師步5營陸軍陸戰隊 226 + 284 = 510   
隸屬我家安全局--局長(兼管君事情報).0069情報員.首席分析師
下部隊南勢埔營區當天4 天3夜250公里行軍操場集合.我留守.
金門全島大演習第二天半夜尚義機場反空降連部集合.我退伍.

引用 TOP

埃及吉薩的三個金字塔,依大小分別是:古夫王,卡夫拉和曼卡拉,這三座金字塔,聽說是西元前2600年開始蓋的,祂們的附近,還有三座小的,是三座大金字塔完成後,過了數百年才又增蓋的...結果完全失敗!!
金字塔也是在1798年被拿破崙遠征北非時被全世界知道,另外...還在金字塔附近的疑似出海口,發現了人面獅身像!!有考古學家表示...人面獅身像和金字塔建造的年代一樣,但是...經過,最近這十幾年的岩石採樣發現,人面獅身像的年代,應該建於12500年前!!也就是,萬一金字塔和人面獅身像建於同一時期,歷史要被改寫...
所謂,古夫王,卡夫拉和曼卡拉...這三個名字,在古埃及歷史上也沒記載得很清楚,考古學家只是在大金字塔內部的牆上,發現這些字,就直接稱是:[古夫王]的陵墓!!其實...古埃及王朝的國王,有自己的陵墓區,就在離開羅有一大段距離的[帝王谷],有名的埃及國王-[拉美西斯],也都是葬在[帝王谷]...一國之君,誰會把墳墓建在首都附近呀??所以...金字塔是否是墳墓??...我都很懷疑!!
金字塔的頂端...尤其是古夫王大金字塔,最上方的四角錐體,早已遺失上百年,是否是當年開羅大地震,被居民拿走??...也無法得知!!只曾經記錄過,大地震後,很多居民把金字塔外的一大片石材,拿去修自己的房子!!所以...若是居民沒有將那些包覆在金字塔外面的大石材卸掉,那座頂上放光,全身照著太陽光輝的大金字塔,在過去都亮了好幾千年了!!...絕對不是像現在,還能爬得上去??
在中國古代的帝陵下面,都有著[地宮]...這些地宮,都是仿製皇帝生前的臥室和後宮建成的!!看一下古代的帝陵,以寶頂為中心,周圍的一兩百公尺內地下,都是祂的地宮,就知道皇陵地下宮殿有多大了!!...漢朝的帝陵,大部分是封土厚實的圓形寶頂,唐朝的帝陵,大部份都依山而建,地宮則深埋山裡!!到了宋朝,帝陵有呈漏斗狀或圓型...可惜,北宋帝陵被金朝破壞,南宋帝陵則被元朝破壞,宋代帝陵能保存完整的不多!!元朝帝陵都是在塞外邊疆,沒有元朝皇帝敢葬在中原,肯定被毀被盜!!明朝的帝陵,大都是仿漢朝,以[明十三陵]最為壯觀,帝陵旁邊有很多小的陵墓,都是皇后和宮女的,清帝的陵墓也都仿明朝而建,清朝有一些陵墓並無地宮,也就是皇帝屍體根本不在裡面!!慈禧是最蠢的...蓋最大,被挖最慘,炸得最兇!!聽說塞在她嘴裡的夜明珠,送給了XXX,也一起進墳墓了!!古代中國皇陵前面,有石像生,有華表,有功德碑,有一進門,有二進門樓閣,附近更有相傳數十代的守墓家族,多大的排場??
回到金字塔...金字塔被發現,除了國王室之外,還有皇后室,塔身裡面有許多小通風口,更有許多小密道,至今沒人發現!!要說服我,那是墳墓??...打死我不信!!

[ 本文章最後由 蔡店連 於 2021-06-27 02:09 編輯 ]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不打勤,不打懶,專打不長眼!!

引用 TOP

後 備 軍 友 俱 樂 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回上一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