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 於 本 站
國 軍 臂 章
軍 旅 札 記
後 備 之 友
留 言 版
後  版
檔 案 備 份
 
發新話題
列印

3/1(三)國軍政戰少將大輪調

3/1(三)國軍政戰少將大輪調,陸軍六軍團政戰主任簡士偉調後備指揮部政戰主任,陸軍十軍團政戰主任范耀坤調憲兵指揮部政戰主任,後備指揮部政戰主任楊安調陸軍八軍團政戰主任,憲兵指揮部政戰主任謝明德調陸軍八軍團政戰主任,陸軍航特部政戰主任文天佑調陸軍十軍團政戰主任,政戰局上校副處長張維新升任陸軍航特部政戰主任,7/1晉升少將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 Tony 金錢 +4 4月1日後備指ㄟ退休,7月1日後備副指退休,六軍團徐接,任退休 2017-03-01 19:45

  • kuenjchen 金錢 +3 兩位調八軍團政戰主任?是不是有位是六? 2017-02-28 21:53

黑龍

引用 TOP

現任陸軍八軍團政戰主任楊威武少將(於106年3月1日退伍),是政戰學校民國七十三年畢業後,熟讀西班牙語,因此都待在遠朋班、外語中心及國建班等單位,並經常支援外交部,擔任中南美洲友邦元首、要員的聯繫及翻譯工作,他與馬英九總統間有密切的互動,今年端午節前夕,馬總統到花蓮勞軍時,親切的向他說「威武啊」,可見兩人的交情甚深,也讓站在總統身旁的國防部高層官員大感意外。
 楊威武祖孫三代都是將軍,其外祖父為海軍少將,父親為較敏感的國家安全局少將,雖然一門三傑光耀門楣,但楊威武對外相當低調,只希望軍中退伍後,生活能歸於平淡。

引用 TOP

楊威武少將歷練花防部少將政戰主任.馬防部少將政戰主任.國防大學政戰學院少將院長,及陸軍八軍團少將政戰主任,於106/03/01,少將退伍

引用 TOP

陸軍航特部少將政戰人事,已確定由陸軍司令部公共事務組長史順文晉任少將,但改接任金門防衛指揮部政戰主任,原金防部政戰主任武立文接任陸軍航特部主任。

引用 TOP

前往空特要跳傘吧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引用 TOP

於金防部政戰主任遺缺則由史順文上校接任,佔缺。將於106/07/01晉升少將。
史順文也將是繼前軍事發言人羅紹和少將之後,從國防部的新聞官基層幹起的將領。

引用 TOP

後 備 軍 友 俱 樂 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回上一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