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 於 本 站
國 軍 臂 章
軍 旅 札 記
後 備 之 友
留 言 版
後  版
檔 案 備 份
 
發新話題
列印

當金正恩御駕親征,雙龍演習就灰飛煙滅.

金正恩缺的是實戰功績以服眾,不會乖乖待在平壤等斬首.
他會效法他祖父金日成揮軍南下,但不會讓麥帥的招式再次生效的.
北韓已讓學生當兵去,無須讓38度線的重兵回防.
此一時也,彼一時也.今日的北韓非那時的北韓沒什麼工事可以讓聯軍快速殺到鴨綠江畔.

過去三個月來,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加強火力,不斷升高挑釁的力度,而美國與韓國為了因應朝鮮半島局勢,
今年也以最高規格,進行了兩年一次的「雙龍演習」。

在這次演習中,美韓以實戰演練的方式,模擬斬首「金正恩」,並突破重兵防守,直接從海上打擊北韓首都平壤。

《大眾機械》(Popular Mechanics)網站指出,在這次演習中,共有美國的「拳師號」(USS Boxer)、「好人理查號」(USS Bonhomme Richard),以及韓國的獨島號(ROKS Dokdo)等三艘大型兩棲突擊艦登場。而雙方參加演習的,約有5,000名海軍陸戰隊成員。

演習的重頭戲,是美韓模擬搶灘,搶灘前,所有的車輛煙霧彈齊發。在煙霧掩護下,
至少有9輛AAV7兩棲登陸作戰裝甲車開上韓國埔項的海灘,而上空有無人機盤旋。

當煙霧逐漸散去時,手榴彈此起彼落地迅速引爆。

每輛AAV7上約有18到21名海軍陸戰隊員,因此9輛兩棲登陸作戰裝甲車一搶上海灘,便有200名全副武裝的部隊登陸。

然而,兩棲突擊未必全來自海上,如今只要可能,都會以空襲支援。當海軍陸戰隊一搶上灘,
V-22魚鷹式傾轉旋翼機(MV-22 Osprey),以及CH-53E超級種馬直升機也會載著人數相若的陸戰隊進擊內陸,讓敵軍措手不及。

於下令攻擊韓國,目前將重兵部署在兩韓非軍事區附近,而就長遠來看,鎖定平壤的兩棲突擊會令北韓政權左右為難。
由於北韓缺乏燃料與現代運輸工具,因此很難迅速調動部隊,以防衛首都平壤。
若是美韓的海上攻勢奏效,可能迫使北韓將大兵調離邊境,以保衛平壤政權。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0317003398-260417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 happyaken 金錢 +4 2016-03-19 10:42

  • 上尉後勤兵 金錢 +2 上者伐略... 2016-03-18 15:13

  • 必勝 金錢 +2 2016-03-17 19:38

  • Alona 金錢 +2 原創內容! 2016-03-17 15:12

226師-677旅(台)/284師851旅(金)5B3C野戰步兵-- 57機槍射手
虎嘯南雄師步5營陸軍陸戰隊 226 + 284 = 510   
隸屬我家安全局--局長(兼管君事情報).0069情報員.首席分析師
下部隊南勢埔營區當天4 天3夜250公里行軍操場集合.我留守.
金門全島大演習第二天半夜尚義機場反空降連部集合.我退伍.

引用 TOP

引用:
原文由 祭司蔡 於 2016-03-17 14:00 發表
金正恩缺的是實戰功績以服眾,不會乖乖待在平壤等斬首.
他會效法他祖父金日成揮軍南下,但不會讓麥帥的招式再次生效的.
北韓已讓學生當兵去,無須讓38度線的重兵回防.
此一時也,彼一時也.今日的北韓非那時的北韓沒什 ...
說實話這種等級的兵力,以老美來說只是晨間運動的熱身等級而已
金小胖如果看到兩個以上的美國航空母艦作戰群出現在自家外海時
那才要緊張,因為那代表老美要跟你來真的明刀明槍的打一仗了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陸軍獨立42旅旅部連

引用 TOP

任何軍事活動都是燒錢的
在北朝鮮這種缺乏能源和外匯的國家
可能經不起一個月的戰爭
雖然北朝鮮號稱有120萬的軍力
但多數是陸軍,而且武器落後周圍國家許多
而且北朝鮮的軍人身高體重,平均落後韓國許多
雖然長期訓練(要當10年義務兵役),但普遍缺乏營養
加上現在進出口都被美中封鎖,食物匱乏嚴重。
頂多只能射射飛彈攻擊韓國,尤其是首爾,因為離邊界太進

如果它需要三星總部的GPS位址,我想很多台灣人都想提供,哈哈
PS:抱歉,我真的不喜歡韓國或韓人。

[ 本文章最後由 TONY22 於 2016-03-19 10:15 編輯 ]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 天下一品 金錢 +5 退伍後到日本念大學跟韓國人打過交道後我也不喜歡他們 2016-03-19 11:44

引用 TOP

引用:
原文由 TONY22 於 2016-03-19 10:11 發表
任何軍事活動都是燒錢的
在北朝鮮這種缺乏能源和外匯的國家
可能經不起一個月的戰爭
雖然北朝鮮號稱有120萬的軍力
但多數是陸軍,而且武器落後周圍國家許多
而且北朝鮮的軍人身高體重,平均落後韓國許多
雖然長 ...
其實學長想太多啦.

連塔利班這種恐怖組織都能跟老美對峙十幾年而不敗.

北韓再窮最少也比塔利班有錢.

更別說北韓在三十八度線佈署有二個砲兵師.

真要拚命的話.

三天就足以毀掉首爾這個南韓首都.

北韓還有數量龐大的特種部隊.

只要十分之一的特種部隊滲透進去首爾就足以讓南韓內部大亂.

(各位能夠想像台灣突然冒出上萬個鄭捷情況會如何?)

美韓聯軍跟北韓作戰俺看勝負是五五波.

聯軍就算贏了南韓日後收拾這爛攤子也足以讓南韓吐血.

拿東西德統一來說.

直到現在德國政府每年還要掏出八百億歐元支援前東德的經濟.

以目前的情況來說.

這筆支援可謂之永無止境.

拿東西德的統一跟南北韓的統一來比較.

西德的經濟遠強於南韓而人口則是北韓的人口遠多於東德.

南韓官方說南北韓的統一是短空長多.

不過依小弟來看這個短絕對不短.

==============================================================================================

引述中國時報.

北韓是目前全世界唯一一個領導人世襲的獨裁國家,軍隊誓死效忠偉大領袖金正恩,這個國家以高強度的訓練,鍛造出20萬人的特種部隊,人數多而且不畏死,一旦被俘就自殺。

大陸中央電視台與南韓《朝鮮日報》報導,北韓從1959年組建空降訓練連,10年後組建由最精銳特種兵組成的第8軍,2010年升格為軍團。估計北韓現有特種兵約20萬人,而美國各式特種部隊人數總計也才5萬人左右,南韓則僅2萬人不到。



佯裝敵隊 直攻青瓦台

美國《華盛頓郵報》報導,北韓特種兵有能力祕密潛入南韓執行攻擊。這種說法絕非空言恫嚇,事實上,北韓特種軍人跟情報組織是不分的,1968年1月,北韓就派遣31名特工進入漢城(現為首爾),刺殺當時南韓總統朴正熙。

6名假扮成南韓軍人的北韓特工在青瓦台(南韓總統府)附近遭盤查時,突然取出衝鋒槍開火,向公共汽車投擲手榴彈。南韓後援軍警趕到,在槍戰中擊斃其中5人,重傷並活捉1人,但這人在押解途中自殺身亡。

南韓大規模搜捕,再打死22人、生俘1人,另有2人逃脫。唯一的被俘者招認,一行31人是北韓代號第124部隊的突擊隊員,計畫分6組同時襲擊南韓總統府、美國大使館、美軍司令部,來掩護一項突擊監獄行動。負責襲擊青瓦台的那一隊特工被發現時,距目標已不過100公尺。

肚破腸流 逃跑變英雄

那2名脫逃的北韓特工,其中1人腹部中彈,用手將流出體外的腸子塞回腹腔,以手部壓住傷口,逃過重重圍捕殺回北韓。此人後成為北韓大英雄,就是後來的人民軍總政治局副總局長朴載慶。事後統計,北韓特攻隊造成南韓22名軍人、2名警官、88個平民死亡,連駐南韓美軍都死了2個。

軍事專家指出,歐美是把特種部隊用於偵察、滲透,力求少而精。但北韓把特種部隊當作強力突擊部隊使用。

跟各國相比,北韓特種部隊的裝備堪稱是垃圾。AK步槍、老舊的小潛艇、RPG-7火箭筒,連自行車也成為裝備,適合山路騎行。可是北韓特戰隊的驍勇也是世界聞名,他們一旦行動失敗就自殺、互相槍殺、服毒或引爆手榴彈。

1996年9月17日,26名北韓特戰隊員在南韓被發現,有11人被困在小山上,但當南韓士兵到達時,看到的是11具屍體。其中10具屍體肩並肩排列成一直線,而另外1具屍體(確認為北韓海軍部金東源上校)在不遠處的另一邊。推測是1人先殺了10名同伴再自殺。

===================================================================================================

光二個砲兵師+特種部隊就足以讓南韓玩到焦頭爛額.

美韓聯軍就算佔領平壤不過北韓也能毀掉首爾.

划不划的來賢愚皆知.

狡兔三窟.

金正恩在平壞淪陷時人早溜掉了好嗎?

引用 TOP

後 備 軍 友 俱 樂 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回上一頁

回頁首